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bum ─╯╰─────╯╰╯ ╰╯ 版主:STsai I D tskhj 暱稱 Euni 星座 天蠍座 本命 (妳/你最喜歡誰) 本命是金小隊 副命噢 當然是其它4隻...我都很愛呀 如何喜歡上SS501的 從流星花園看到阿重之後就開始追五隻囉 把所有相關的節目幾乎都看完 越看越愛呀 這次阿重的專輯韓版台版全買了 打算年底的演唱會要衝了 有人要一起衝嘛 想說的話/給板主or板上的建議 其實我這帳號是砍掉重練的 我原本的帳號呢 被一個人騷擾了 我懶的理他 (他喔 是個在很多版被水桶的傢伙) 還會去搜尋我的個人資料和文章什麼的 雖然現在還沒有找到這個版來 但是為了身家寧靜 我乾脆換個帳號砍掉重練了 不然其實我在ptt也有5.6年的經驗囉 看SS501版也8.9個月了 所以對這裡算熟悉囉^________________^ 在想新帳號的時候 第一個想法就是想到SS501呀 所以新帳號和他們有關 XDDDDDDDDDDDDDDD 希望大家繼續一起喜歡我們五隻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83.137
guapaenrique:推天蠍(誤) XD 推SS501 砍掉重練好像玩遊戲的術語喔 08/20 15:31
pplilian:我也要衝演唱會!!!喔噎~ 08/20 16:40
ritachang708:我也要衝XDDD 但希望不會跟考試卡到~"~ 08/20 18:26
ritachang708:話說樓上pp大 賢重9月要去深圳參加一個演唱會唷:) 08/20 18:27
pplilian:哈哈我知道耶!但那是拼盤演唱會~而且官網還沒証實 08/20 23:13
pplilian:這邊的人都說常常被晃點(就是一開始都說有結果都不是) 08/20 23:13
pplilian:所以我覺得還好 花大筆錢只看他唱兩首歌(這還是真的有來 08/20 23:14
pplilian:的情況下)<--我還是衝台灣的吧 這裡的娛樂環境很差@@ 08/20 23:15
pplilian:好好一個演唱會最後往往都變成泛政治化(淚) 08/20 23:17
ritachang708:原來如此...感覺有點黑暗= =" 08/21 00:12
s70819:衝演唱會+1~~希望今年就看的到!! 08/21 13:50
hamasaki:那個是真的 因為賢重 有拍宣傳視頻 http://0rz.tw/Kks4r 08/21 15:12
pplilian:哈哈!H大我說的就是 即使是這樣大陸還是有可能不會來的 08/21 17:23
pplilian:有一年好像說5隻會去某衛視跨年 結果沒談攏就沒了 08/21 17:24
pplilian:(重點是直到當天某衛視還信誓旦旦說會有) 08/21 17:25
pplilian:因為那個視頻我也有看到 而且這裡賣票是公開黃牛不違法~ 08/21 17:27
pplilian:(老實講我真的不覺得賢重應該接這個商演啊啊啊啊==) 08/21 17:27
pplilian:對了我記得11月已經排出日本場咧~(希望12月輪到我們) 08/21 17:29
ritachang708:希望演唱會不要跟我的考試同一天就好!!考試在一月>"< 08/21 23:37
hamasaki:賢重 深圳的那場活動 確定有唷 官網已經標上了 08/22 13:53
pplilian:我希望不要又是我在中國的時候拜託! 08/22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