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幸運板友在首爾塔遇到賢重在拍攝的就是這個吧!! 帶著女人(誤),還有了孩子(大誤!) 有兩種語言版本.... 這下...不知道該有多少人想改名"小薇"&"Emily"了XDDD 中文版-小薇 http://tinyurl.com/3v79uev 英文版-Emily 喔嗚~英文版的服用要小心...一開始超大聲的...T^T http://tinyurl.com/3r47vj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4.126
ritachang708:那天看到視頻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幸運板友XDDD 08/20 22:56
fleece:小薇那支有莫名的喜感:D 08/20 23:57
saymayday:同樣想到8166篇! ""小薇你好""好可愛喔! 08/21 00:08
lan0500:小薇你好後的那個札眼整個致命阿....... 08/21 01:17
cellophane13:殺人wink啊(倒地 08/21 02:07
hotfance:未看影片只見文字先推~But讓我想到→黃品源的歌咧(茶...) 08/21 02:55
ROSEMONEY:我的英文名字改叫Emily好了~賢重好可愛 08/21 13:34
s70819:賢重講中文還蠻好聽的XD 08/21 13:46
ANCTZ:倒!!!!!!!!!!! 08/21 15:51
paradisesky:小薇XD 有喜感~~~ 08/21 16:19
starfinch:我的英文名子剛好叫Emily(羞 08/23 16:11
ahhshow:樓上我的英文名字也是Emily欸XDD這個影片好有感招力喔XD 08/23 23:47
moonoo:哈~~~我看到的就是英文版中的片段~~XD 08/28 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