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Rj4k 我真的覺得賢重好像天使 http://ppt.cc/-fq- http://ppt.cc/0yVq http://ppt.cc/IWK1 為甚麼我覺得摸嘴唇很像擦掉偷吃東西的痕跡XD http://ppt.cc/pC8r http://ppt.cc/c4;O 好可愛:) http://ppt.cc/e0qK 抓頭好萌 http://ppt.cc/47iG 聖誕老公公賢重 http://ppt.cc/fLK2 http://ppt.cc/~LAM 這張讓我想到羊 一副很好抱的樣子XD http://ppt.cc/Hyfy 阿重!!!! http://ppt.cc/aeYf 睫毛也太長太翹了! http://ppt.cc/Cq!7 笑容好迷人 http://ppt.cc/D9Ob http://ppt.cc/Lq~- 你想飛了嗎 http://ppt.cc/EH3P 阿重真的很適合白色!! http://ppt.cc/N1Hj 我只要看到賢重穿白色就會想到他抱著羊的樣子XD http://ppt.cc/Tl7u http://ppt.cc/(prl http://ppt.cc/(J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7.35
cellophane13:謝謝分享>///////< 12/03 22:45
HeneciaP:好高清歐~~~~謝謝分享^^ 辛苦惹:D 12/03 22:47
s70819:我真的好想好好的抱抱他!!! 12/03 23:16
simayko:第六張犯規!整個被電暈在螢幕前... 12/03 23:28
ritachang708:照片太大張我會無法招架XD 白色真的很適合他耶:) 12/04 00:50
jaloriekim:戴聖誕帽帽好可愛XDDDD 12/04 14:36
horsecjen:全部都犯規!!!!!!!每張我都想要交換成真人啦XDDD 12/0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