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之前的那個情報沒有錯 當時興沖沖的想說寄去有中的話就去!!! 後來那個協辦論壇改成寄出的時間....so我中了XDDD 跟一些豌豆們約在捷運站 早早的去了之後就開始飄毛毛雨 真的是雨男團體欸!! 到了中視之後發現好多人OAO 好吧直接講重點 當活動要開始的時後主持人出現了 他真的頗可憐大家都在等阿珉沒什麼注意他XD 當冏命出現時尖叫聲就響起了!!! 我的尖叫好像太大了點-/- 他第一句話說 歡迎....光臨 大家都笑了XD 本人真的很帥很高很瘦!!! 簡嫚書站旁邊真的超小隻 李相林真的很漂亮! 當然就是媒體們的拍照時間了 豌豆們也紛紛拿起來猛拍 照片真的很多到時後再來整理~ 接著就是簡單的問答 一開始是李相林 接著是簡嫚書 最後是政珉(第一輪) 還拿出小抄念中文也太用心好可愛!! 數一二三的時候還數了個2.1 你真的完完全全把台灣人講話方式學起來了XDD 於是我舉高昨天趕工的應援牌 本來不太敢舉高怕擋到後面的人拍照 但為了被叫到於是我手真是伸到最長了XD 綠色版子真的很顯眼於是.... 那是我的版子!!!!! 他就選我選我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了 回答完3/3會在衛視中文台同步播放之後 他就對我比了個nobody的姿勢(暈) 如果不是坐著我應該就倒了XD 接下來是和粉絲做糖葫蘆 被簡嫚書選到的粉絲一直往政珉靠XD 還要迅速吃完糖葫蘆實在太悲劇了 那位粉絲真的很拚命 最後還得到擁抱和項鍊T^T(羨慕) 但要我3秒鐘吃完也不可能哈哈 最後是bonus的簽海報和握手 雖然我簽的時候政珉咳嗽不能和我握手(泣) 但真的希望冏命的感冒可以趕快好 一直咳嗽還要跟大家說對不起T^T 希望我送的喉糖可以給他能量哈哈 但亮晶晶的臉一直在我腦海了 海報一定會好好保存的!! -- 豌豆人真的都很nice 最後大家還圍著大海報一起拍拍了很久XD 希望可以上些綜藝節目宣傳連續劇 搞不好還可以去錄影(?) 政珉翻糖花園大發!!!! 然後感冒快好吧好心疼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7.132
pplilian:推感冒趕快好 02/19 21:33
taeyun:那位歌迷真的是豁出去了~~XDDD 02/19 22:45
ritachang708:好棒的感覺!!希望政珉能趕快好起來:) 02/19 23:22
heinancy:我也希望可以多上一些綜藝節目宣傳 02/19 23:44
heinancy:也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他不同的面貌 02/19 23:44
framepetal:希望感冒快點好 不過好羨慕原PO阿~ 02/21 20:45
piramide:我也有去,可是我沒被抽中,但是後來有多開放,超幸運的 02/23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