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雖然大家今天才剛衝鋒陷陣完 可是有一件事我之前就很想提了哈哈 就是大家記不記得去年的四月我們在幹嘛? 就是...............老大的官網會員這件事! 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四月底要報名? (轉頭看錢包) 雖然明明對海外會員來說毫無用處 可是沒有又好像內心很空(毆) 不知道今年什麼時候開始募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3.251.89.195
jatoo:回歸之前或者是要辦FM.演唱會之前~ 04/14 21:27
pplilian:(錢包呈現開腸剖肚狀態) 04/14 21:31
ritachang708:去年沒跟到 今年想跟 可是我記得好像不便宜..." 04/14 22:19
pplilian:原價大約是一千台幣啦 可是有手續費 04/14 22:22
ritachang708:那我哪來3000台幣的錯覺 好吧 那今年有機會就衝了XDD 04/14 22:54
andahl:可是我那張都沒用到耶!? 連日本的都... 04/15 00:26
andahl:考慮中 是說那天我去銀行時 行員還提醒我 (害羞~) 04/15 00:26
ritachang708:會員卡好像只有在韓國能用(韓國的部分)所以..." 04/15 00:28
ritachang708:不過行員怎麼知道an大喜歡賢重...? 04/15 00:28
pplilian:我的也是放在家裡膜拜用XD 04/15 00:44
andahl:因常跑銀行~ 且行員說她是有天迷..我說是賢重親古來的 04/15 02:24
andahl:之前因為他們沒有用過這種會員方式 再討論說有沒有手續費 04/15 02:25
andahl:所以我就又壓了四個小朋友 後來也退給我了 04/15 02:25
nana1982:(錢包已經開膛剖肚了.....) 04/15 13:06
ritachang708:原來如此~能在銀行遇到同好 感覺很不錯耶XD 04/15 15:36
shihyaoho:不用1000吧! 我記得去年才800多?! 04/16 09:41
pplilian:我之前在台銀辦一辦折合1800多(手續費+匯率) 04/16 19:14
pplilian:今年決定轉戰代理轉帳XD 04/16 19:14
ritachang708:不同銀行有差喔?到時候能分享一下最省錢的方式嗎XDD 04/16 22:55
pplilian:800是單指報名費,可是銀行代辦手續費通常都六七百 04/16 22:59
pplilian:網路上有可以替人用韓元直接轉帳 會比較便宜 04/16 23:00
STsai:如果要找人幫忙轉帳..請務必要記得注意交易安全問題.. 04/17 00:03
shihyaoho:謝謝雪莉姐提醒~ ^_^ 我是找代匯...也才不到1000 ^^ 04/17 11:48
pplilian:看來代匯真的差很多!我這次也要代匯了啦> < 04/17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