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too:回歸之前或者是要辦FM.演唱會之前~ 04/14 21:27
→ pplilian:(錢包呈現開腸剖肚狀態) 04/14 21:31
推 ritachang708:去年沒跟到 今年想跟 可是我記得好像不便宜..." 04/14 22:19
→ pplilian:原價大約是一千台幣啦 可是有手續費 04/14 22:22
推 ritachang708:那我哪來3000台幣的錯覺 好吧 那今年有機會就衝了XDD 04/14 22:54
推 andahl:可是我那張都沒用到耶!? 連日本的都... 04/15 00:26
→ andahl:考慮中 是說那天我去銀行時 行員還提醒我 (害羞~) 04/15 00:26
推 ritachang708:會員卡好像只有在韓國能用(韓國的部分)所以..." 04/15 00:28
→ ritachang708:不過行員怎麼知道an大喜歡賢重...? 04/15 00:28
→ pplilian:我的也是放在家裡膜拜用XD 04/15 00:44
推 andahl:因常跑銀行~ 且行員說她是有天迷..我說是賢重親古來的 04/15 02:24
→ andahl:之前因為他們沒有用過這種會員方式 再討論說有沒有手續費 04/15 02:25
→ andahl:所以我就又壓了四個小朋友 後來也退給我了 04/15 02:25
推 nana1982:(錢包已經開膛剖肚了.....) 04/15 13:06
→ ritachang708:原來如此~能在銀行遇到同好 感覺很不錯耶XD 04/15 15:36
推 shihyaoho:不用1000吧! 我記得去年才800多?! 04/16 09:41
→ pplilian:我之前在台銀辦一辦折合1800多(手續費+匯率) 04/16 19:14
→ pplilian:今年決定轉戰代理轉帳XD 04/16 19:14
→ ritachang708:不同銀行有差喔?到時候能分享一下最省錢的方式嗎XDD 04/16 22:55
→ pplilian:800是單指報名費,可是銀行代辦手續費通常都六七百 04/16 22:59
→ pplilian:網路上有可以替人用韓元直接轉帳 會比較便宜 04/16 23:00
→ STsai:如果要找人幫忙轉帳..請務必要記得注意交易安全問題.. 04/17 00:03
推 shihyaoho:謝謝雪莉姐提醒~ ^_^ 我是找代匯...也才不到1000 ^^ 04/17 11:48
→ pplilian:看來代匯真的差很多!我這次也要代匯了啦> < 04/17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