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mmy791129:永生哥你好帥!!!!!快來台灣八哩!!!(敲碗) 05/17 23:08
推 winnietears:超帥!!!!!!!!!!!!!!!!!!!!!!!!!!!!!!!!!! 05/17 23:09
→ victory01:在大樓前面跳舞那邊,他四點就去拍了..好辛苦 05/17 23:11
推 qazwsx760619:屋頂跟老大的葡粒子好像~!!!!! 05/17 23:13
推 pplilian:齁!好帥唷! 05/17 23:13
推 lucky1218:生哥超帥!!! 05/17 23:29
→ jean5220:整個就像電影 05/18 00:30
推 cellophane13:推生哥<-聽起來好像香港角頭老大XD 05/18 03:06
推 aiba52031:台灣蛋哩唷~~~~~~!!!! 05/18 09:41
推 wendygod:好好聽!!!!好期待阿~~~ 05/18 10:04
推 claire197924:Bali來台灣~~生哥就剩你了~~~ 05/18 13:09
推 nana1982:快來~雖然我的錢包在哭泣了.....但是還是等著認證你呀 05/18 13:43
→ xiaoshine:生哥!!!我太期待你這次的舞了(你根本是要看好戲吧XD) 05/1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