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youtu.be/ErMXdrlIVE8
這應該不用開不開燈吧~~B2M自己發的.. 我只是手腳快了些~~~生哥你好帥唷(滾來滾去) -- 從現在開始‧會有好的記憶發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3.242 ※ 編輯: victory01 來自: 118.161.133.242 (05/17 23:06)
tammy791129:永生哥你好帥!!!!!快來台灣八哩!!!(敲碗) 05/17 23:08
winnietears:超帥!!!!!!!!!!!!!!!!!!!!!!!!!!!!!!!!!! 05/17 23:09
victory01:在大樓前面跳舞那邊,他四點就去拍了..好辛苦 05/17 23:11
qazwsx760619:屋頂跟老大的葡粒子好像~!!!!! 05/17 23:13
pplilian:齁!好帥唷! 05/17 23:13
lucky1218:生哥超帥!!! 05/17 23:29
jean5220:整個就像電影 05/18 00:30
cellophane13:推生哥<-聽起來好像香港角頭老大XD 05/18 03:06
aiba52031:台灣蛋哩唷~~~~~~!!!! 05/18 09:41
wendygod:好好聽!!!!好期待阿~~~ 05/18 10:04
claire197924:Bali來台灣~~生哥就剩你了~~~ 05/18 13:09
nana1982:快來~雖然我的錢包在哭泣了.....但是還是等著認證你呀 05/18 13:43
xiaoshine:生哥!!!我太期待你這次的舞了(你根本是要看好戲吧XD) 05/1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