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到賢本人,非常激動!!!!! 今天是很帥的小順毛,一開場就是熱唱,雖然沒有很熟練的應援有點可惜 但是一整場的尖叫,讓賢挺開心的...... 應援就看明天囉~要去明天場的朋友加油!! 賢重本人很親切~很sweet 一直說,我話不多說了,我直接唱囉~ 後來的擊掌會,可以擊掌,也可以握手,可以自己選擇唷~~ 握手很棒~因為,阿重真的很有誠意..... 但是選擊掌,可以十指緊扣(尖叫!!!!!!!!!!) 喔摸喔摸~我今天不洗手了......>/////< 阿重的手真的好細唷~~~~~(臉紅ing>////<) 我我我~我睡不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6.228
j00788:我以為握手會到很晚耶 怎麼這麼神速? 05/18 23:04
nana1982:因為~~我坐特一區咩~比較早握到手咩....... 05/18 23:06
maplekattun:好閃好閃!!!!! 明天就可以見到了!!! 喔耶~~~ 05/18 23:09
judtbyj:所以 是依票價分區握手擊掌嗎?? 冏..那800~~~ 05/18 23:10
nana1982:ju大,不是依票價區分.....是都可以,看你怎麼選 05/18 23:13
judtbyj:啊...我的意思是順序啦!! 是從高票價先嗎?? 05/18 23:14
judtbyj:5200特一 ~~~然後800最後擊掌嗎?? 05/18 23:15
nana1982:對呀~~~票價越貴的越先握到 05/18 23:15
judtbyj:喔..謝謝nana大...那...明天我壓軸....:P 05/18 23:15
nana1982:壓軸也不錯XD 05/18 23:17
culily:我明天也要十指緊扣 >/////< 05/18 23:18
landy0523:啊~~~我也想要十指緊扣,但是我選握手,也不錯啦:P 05/18 23:26
nana1982:然後~我燒聲了........XD 05/18 23:29
landy0523:我也快沒聲,又加上沒吃東西,喊到血糖過低 05/18 23:30
nana1982:我也沒吃東西XD.....現在好餓...... 05/18 23:32
ritachang708:十指緊扣跟握手好難選!!!!!!!!! 05/18 23:35
nana1982:而且~跳一下,今天....一開場就有國旗,好感動XD 05/18 23:36
nana1982:我愛十指緊扣......>/////< 05/18 23:37
ritachang708:我現在內心有小鹿在到處滾動啊!!(明明就還沒去啊= =) 05/18 23:44
beneedles:ri大我也是XDDDDD 05/18 23:44
ariessu:好期待呀!!! 05/18 23:51
coolmogi:今天有去的人都說超讚!!賢重不愧是超體貼本命>"< 05/18 23:54
nana1982:大家真的可以期待一下~賢真的很有誠意..... 05/18 23:55
nana1982:賢也真的很體貼,今天有行動不便的豌豆 05/18 23:56
nana1982:賢是主動走下來跟那位握手的~ 05/18 23:57
vivisyne:宇宙第一暖男金賢重>////< 05/18 23:57
nana1982:真的~好溫暖....... 05/18 23:58
true6:真的 看到他的舉動真的很貼心還擁抱了粉絲 05/19 00:04
nana1982:是的~好羨慕....>///< 05/19 00:08
ritachang708:剛剛看到東森新聞了~好棒的感覺!!!!^^ 05/19 00:11
pplilian:我也十指緊扣了! 05/19 00:31
marian7934:想再請問包括擊掌全部結數大概幾點呢??? 05/19 00:54
pplilian:大概全部兩個小時出頭噢!不會很久 05/19 00:55
marian7934:歐 好的 謝謝:))) 05/19 00:56
axnll:今天真的超精采!!一開場就覺得很榮幸兩場都可以參加!!^^ 05/19 01:42
claire197924:小賢的手比女生的手還軟嫩真的嚇到我了~~ 05/19 02:47
nana1982:真的~他的手好細嫩唷>///< 05/19 10:24
nana1982:補上一句....看完賢本人,我更愛他了......(發花癡ing~) 05/19 10:26
judtbyj:所以 趕得上10:30的高鐵嗎??? 可以吧? 05/19 11:37
true6:高鐵最晚11點 我昨天10:20離開快走到捷運 到台北車站奔跑才 05/19 12:25
true6:趕上最晚的高鐵 你趕10:30的也許握不到手誒… 05/19 12:26
ritachang708:今天7點開場 應該9點結束 但我記得j大好像是2F的票? 05/19 12:31
ritachang708:因為特一跟特二握完才會換2F 再加上今天人比較多 05/19 12:31
ritachang708:還有體育館離捷運站其實有一段路 綜合以上因素 05/19 12:32
ritachang708:j大可能要考慮一下~"~ 昨天佳音FB上好像有人說提早走 05/19 12:33
ritachang708:無法拿T恤跟胸章(可能是內部溝通問題吧?) 05/19 12:34
ritachang708:希望大家今天都能有美好的回憶!!(待會要出門了) 05/19 12:34
judtbyj:謝謝t大 r大^^ 那就衝11點的高鐵 找小黃應該來得及... 05/19 13:01
true6:最好先叫好小黃 55688 (好熱血><) 05/19 13:05
ritachang708:我想外面應該會有一堆小黃排班...?XD 05/19 13:05
judtbyj:小黃的資訊都很靈通....^^ 05/19 13:07
ddwxffeh:台北車站這邊交通管制喔.因為明天是520的關係. 05/19 13:40
smallbeagle:我也是喊的喉嚨超痛的 太HIGH了!!! 05/19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