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00788:我以為握手會到很晚耶 怎麼這麼神速? 05/18 23:04
→ nana1982:因為~~我坐特一區咩~比較早握到手咩....... 05/18 23:06
推 maplekattun:好閃好閃!!!!! 明天就可以見到了!!! 喔耶~~~ 05/18 23:09
推 judtbyj:所以 是依票價分區握手擊掌嗎?? 冏..那800~~~ 05/18 23:10
→ nana1982:ju大,不是依票價區分.....是都可以,看你怎麼選 05/18 23:13
推 judtbyj:啊...我的意思是順序啦!! 是從高票價先嗎?? 05/18 23:14
→ judtbyj:5200特一 ~~~然後800最後擊掌嗎?? 05/18 23:15
→ nana1982:對呀~~~票價越貴的越先握到 05/18 23:15
→ judtbyj:喔..謝謝nana大...那...明天我壓軸....:P 05/18 23:15
→ nana1982:壓軸也不錯XD 05/18 23:17
推 culily:我明天也要十指緊扣 >/////< 05/18 23:18
推 landy0523:啊~~~我也想要十指緊扣,但是我選握手,也不錯啦:P 05/18 23:26
→ nana1982:然後~我燒聲了........XD 05/18 23:29
→ landy0523:我也快沒聲,又加上沒吃東西,喊到血糖過低 05/18 23:30
→ nana1982:我也沒吃東西XD.....現在好餓...... 05/18 23:32
推 ritachang708:十指緊扣跟握手好難選!!!!!!!!! 05/18 23:35
→ nana1982:而且~跳一下,今天....一開場就有國旗,好感動XD 05/18 23:36
→ nana1982:我愛十指緊扣......>/////< 05/18 23:37
推 ritachang708:我現在內心有小鹿在到處滾動啊!!(明明就還沒去啊= =) 05/18 23:44
推 beneedles:ri大我也是XDDDDD 05/18 23:44
推 ariessu:好期待呀!!! 05/18 23:51
推 coolmogi:今天有去的人都說超讚!!賢重不愧是超體貼本命>"< 05/18 23:54
→ nana1982:大家真的可以期待一下~賢真的很有誠意..... 05/18 23:55
→ nana1982:賢也真的很體貼,今天有行動不便的豌豆 05/18 23:56
→ nana1982:賢是主動走下來跟那位握手的~ 05/18 23:57
推 vivisyne:宇宙第一暖男金賢重>////< 05/18 23:57
→ nana1982:真的~好溫暖....... 05/18 23:58
推 true6:真的 看到他的舉動真的很貼心還擁抱了粉絲 05/19 00:04
→ nana1982:是的~好羨慕....>///< 05/19 00:08
推 ritachang708:剛剛看到東森新聞了~好棒的感覺!!!!^^ 05/19 00:11
推 pplilian:我也十指緊扣了! 05/19 00:31
推 marian7934:想再請問包括擊掌全部結數大概幾點呢??? 05/19 00:54
推 pplilian:大概全部兩個小時出頭噢!不會很久 05/19 00:55
推 marian7934:歐 好的 謝謝:))) 05/19 00:56
推 axnll:今天真的超精采!!一開場就覺得很榮幸兩場都可以參加!!^^ 05/19 01:42
推 claire197924:小賢的手比女生的手還軟嫩真的嚇到我了~~ 05/19 02:47
→ nana1982:真的~他的手好細嫩唷>///< 05/19 10:24
→ nana1982:補上一句....看完賢本人,我更愛他了......(發花癡ing~) 05/19 10:26
推 judtbyj:所以 趕得上10:30的高鐵嗎??? 可以吧? 05/19 11:37
推 true6:高鐵最晚11點 我昨天10:20離開快走到捷運 到台北車站奔跑才 05/19 12:25
→ true6:趕上最晚的高鐵 你趕10:30的也許握不到手誒… 05/19 12:26
推 ritachang708:今天7點開場 應該9點結束 但我記得j大好像是2F的票? 05/19 12:31
→ ritachang708:因為特一跟特二握完才會換2F 再加上今天人比較多 05/19 12:31
→ ritachang708:還有體育館離捷運站其實有一段路 綜合以上因素 05/19 12:32
→ ritachang708:j大可能要考慮一下~"~ 昨天佳音FB上好像有人說提早走 05/19 12:33
→ ritachang708:無法拿T恤跟胸章(可能是內部溝通問題吧?) 05/19 12:34
→ ritachang708:希望大家今天都能有美好的回憶!!(待會要出門了) 05/19 12:34
推 judtbyj:謝謝t大 r大^^ 那就衝11點的高鐵 找小黃應該來得及... 05/19 13:01
推 true6:最好先叫好小黃 55688 (好熱血><) 05/19 13:05
推 ritachang708:我想外面應該會有一堆小黃排班...?XD 05/19 13:05
推 judtbyj:小黃的資訊都很靈通....^^ 05/19 13:07
推 ddwxffeh:台北車站這邊交通管制喔.因為明天是520的關係. 05/19 13:40
推 smallbeagle:我也是喊的喉嚨超痛的 太HIGH了!!! 05/19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