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plilian:rita大我們去喝紅茶~! 05/20 00:31
→ ritachang708:好喔XDDD 可能要喝個100杯之類的吧我想ˊ_>ˋ 05/20 00:32
推 pplilian:我在婚紗女那邊也有叫好 哈哈~而且我也一直喊咖機碼! 05/20 00:33
推 judtbyj:回家坐高鐵友看到那群婚紗女(?) 已經換裝..速度好快... 05/20 00:34
→ judtbyj:不過只有我覺得嗎?? 和婚紗女生其實賢重的表情很妙^^ 05/20 00:34
→ judtbyj:我是覺得那個要求好像有點為難.. 05/20 00:35
→ chunking:昨天特一區第六、七排20幾號左右有一個飯從開場一直拍到 05/20 00:37
推 pplilian:婚紗女有一點強人所難我覺得(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05/20 00:37
→ pplilian:ju大我也有感覺到! 05/20 00:37
→ chunking:三首歌為止~我覺得她太不尊重賢重的表演就檢舉她了 05/20 00:37
→ chunking:推JU大~同感~ 05/20 00:39
推 mapgirl:幫原PO補充海報的部分,亂世佳人-克拉克·蓋博和費雯麗 05/20 00:39
推 judtbyj:呵呵..我還覺得那個抽排是故意的~~:P (不好意思..) 05/20 00:39
→ ritachang708:我參加了這場後 才知道原來我也是個度量狹小的人XDD 05/20 00:39
→ pplilian:大概是因為 安堆 音量太大 所以很尷尬吧XD 05/20 00:40
→ ritachang708:因為我也拍手叫好了XDDDD 05/20 00:40
→ judtbyj:那個妹妹就很不錯啊...讚!!! 05/20 00:40
→ ritachang708:畢竟前面幾位都是照海報來 我也覺得有點為難賢重 05/20 00:40
→ ritachang708:chun大那邊那個一直拍的也太誇張 但後來我這邊那位 05/20 00:41
→ pplilian:昨天的海報有鐵達尼,大象眼淚,艾蜜麗異想世界, 05/20 00:41
→ ritachang708:有收歛不少這樣 但我還是很介意螢光棒的部分XD 05/20 00:42
→ pplilian:還有一個我忘記 然後鬼牌那張是蜘蛛人抱珍的那張! 05/20 00:42
→ ritachang708:謝謝mapgirl大的補充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05/20 00:42
→ pplilian:小妹抽到我也很沒意見,因為素來都知道老大偏愛小女生! 05/20 00:43
→ ritachang708:但我真的覺得妹妹表現得很不錯 至少大家沒有怨言(?) 05/20 00:43
推 chunking:推ri大的雨驟神&因為我太傻←掉坑之始第一手會的韓文歌 05/20 00:43
※ 編輯: ritachang708 來自: 124.11.190.14 (05/20 00:44)
推 judtbyj:小妹妹也很大方...(PS:今天翻譯我都聽不到 韓文無能...) 05/20 00:44
→ judtbyj:覺得聲音好小...>< 05/20 00:44
→ chunking:還有我是你的男人那裡我笑了~因為賢重笑的很可愛! 05/20 00:44
推 pplilian:男人那首,每次唱到『你是我的女人』那邊都沒唱好可惜! 05/20 00:45
→ chunking:坐在小妹妹旁邊的媽媽?阿姨?姐姐?很大方~因為小妹妹本來 05/20 00:46
→ pplilian:是說還好『請你跟我結婚』這裡有唱 顆顆 05/20 00:46
→ ritachang708:雨驟神是前幾篇文有位板友取的 但我覺得很適合!! 05/20 00:46
→ chunking:不敢上去的~我也覺得抽牌故意安排給小妹妹的 05/20 00:46
→ ritachang708:翻譯聲音確實不大 而且好像有點緊張 我韓文也無能 05/20 00:48
→ ritachang708:原來你是我的女人那邊都沒唱喔...下次我要坐前面看!! 05/20 00:48
→ ritachang708:故意安排給小妹妹很好啊:D (我的黑暗面又跑出來XD) 05/20 00:49
→ pplilian:副歌第一段他沒唱的那一part就是那句~哭哭 05/20 00:49
推 lan0500:真的好險宇宙神牌是小妹妹 不然大家一定.... 哈哈哈 哈 05/20 00:49
→ pplilian:在抽的時候我就跟我朋友說,婚紗女一定會抽到晚秋 05/20 00:49
→ pplilian:被我猜中我整個超開心哈哈哈(顯示為刀拿在手上狀態) 05/20 00:50
推 judtbyj:哈哈...來大家都很壞心(?) 不過有點over~~~==! 05/20 00:52
→ lan0500:婚紗女那時說我可以有點意見嗎時真的聲音太大了哈哈哈哈哈 05/20 00:52
推 vivisyne:婚紗女開場前走到最前面日飯看到驚呼她一整個也跟著呼 05/20 00:53
→ judtbyj:她好像是說"我可以改變劇情嗎??"~~~>"< 05/20 00:53
→ vivisyne:然後就被那區討厭了XD 05/20 00:53
→ ritachang708:當然不可以啊= =+++ 特一後面可是手口並用 一邊安堆 05/20 00:53
→ ritachang708:一邊用手打大叉XDDDD 05/20 00:53
推 pplilian:我們這區也沒有喜歡(茶) 05/20 00:54
→ judtbyj:我們樓上也是~~~XDDDD 05/20 00:54
→ ritachang708:大家都驚呼了其實 正常來說應該是不會穿那樣看演唱會 05/20 00:54
→ vivisyne:她是說:我可以有點自己的情境嗎? 全場安堆我要笑歪 05/20 00:54
→ judtbyj:想說今天沒有日飯穿和服 !!?? 好奇怪... 05/20 00:55
推 lan0500:哪裡會喜歡??除了安堆還是安堆哈哈哈哈 05/20 00:55
→ pplilian:我們這邊就是口手並用的特一~~~哈哈 05/20 00:56
→ ritachang708:謝謝vivi大 我來修個文XD 安堆我也笑慘了XDDD 05/20 00:56
→ vivisyne:只是會想說穿這那麼麻煩您就不能好好坐好 05/20 00:56
※ 編輯: ritachang708 來自: 124.11.190.14 (05/20 00:57)
→ vivisyne:沒必要走到最前面吧 05/20 00:57
→ vivisyne:XDD 05/20 00:57
→ pplilian:我是覺得大家都沒要求為什麼你要?穿婚紗有比較厲害這樣 05/20 00:57
→ ritachang708:喔喔!!所以是開場前耶(現在才看到是開場前) 05/20 00:58
→ ritachang708:那麼高調是想上報紙= =? 05/20 00:58
推 judtbyj:她真的是開場前就穿好來了..... 05/20 00:59
→ ritachang708:沒遇到狂風暴雨真可惜...= =+ 05/20 01:00
→ judtbyj:它應該是進場後去洗手間換的 因為搭高鐵她已經換回來了... 05/20 01:01
→ judtbyj:高調到想不注意都難...==! 老實說不喜歡這種感覺.. 05/20 01:01
推 vivisyne:一開始穿好就算是穿bikini我也沒意見 但一直走來走去 05/20 01:01
→ vivisyne:就不懂 而且坐她旁邊的人應該很擠吧... 05/20 01:02
→ ritachang708:坐旁邊的確實...應該會有點擠 05/20 01:03
→ ritachang708:然後我要跟我右邊歌迷那位道歉 我不小心敲到她五次 05/20 01:04
→ ritachang708:(揮手燈的時候 對不起T^^^^T) 05/20 01:04
※ 編輯: ritachang708 來自: 124.11.190.14 (05/20 01:22)
→ chunking:大家安堆喊的比安可還大聲XD 05/20 01:19
→ ritachang708:ch大我有沒有刪到你的推文?因為剛剛在修文章>< 05/20 01:23
→ pplilian:沒有(證人) 05/20 01:24
→ ritachang708:那就好:) 謝謝pp大證人~ 05/20 01:25
推 chunking:沒有喔~^^ 05/20 01:28
→ chunking:話說昨天手燈超快賣完~今天提前一個伴小時去排隊也遇到大 05/20 01:29
→ chunking:雨~結果開場前還有手燈~昏倒! 05/20 01:30
→ ritachang708:可能今天貨比較多吧?但資料夾賣得很快~ 05/20 01:36
→ ritachang708:我今天遇到的是颱風...T^T 好可怕啊媽媽T^^^T 05/20 01:37
推 vivisyne:補一下昨天另一張海報是麻雀變鳳凰 05/20 02:03
→ ritachang708:看來今天的海報比昨天更激情= =+ 05/20 02:06
推 vivisyne:那個新娘抱完全死穴阿~~~~~ 05/20 02:08
推 pplilian:我覺得昨天蜘蛛人也很猛! 05/20 02:10
→ ritachang708:新娘抱好棒!! 蜘蛛人的我查了一下 也好棒XDD 05/20 02:13
→ ritachang708:話說前幾天才在說 我不會尖叫...(是真的不會) 05/20 02:14
→ ritachang708:看來今天完全沒這困擾嘛...~~ 05/20 02:14
推 andahl:所以只有我聽到賢重的驚呼"哀一古"嗎? 我是聽到才注意的 05/20 02:14
→ ritachang708:新娘抱嗎? 好像有發出聲音 但尖叫聲蓋過了... 05/20 02:18
→ andahl:ri大 我是說新娘裝上台的時候 (假裝你是再回應我的) 05/20 02:22
推 yun929:我也有聽到賢重驚呼"哀一估"在那個婚紗上台的時候.. 05/20 02:22
推 yun929:我覺得賢重當時的表情很..微妙XDD 05/20 02:25
→ pplilian:你有聽到噢!我忙著看是哪個愛做秀的(嘴很賤)沒聽到 05/20 02:31
→ pplilian:以他個性要送就送了,不會一直有為難表情 真的超尷尬的 05/20 02:32
推 pplilian:壓逼~沒錯!整個大環抱!!! 05/20 02:37
→ ritachang708:我是在回應你啊XD an大~ 我沒看到微妙的表情 可惜ˊ 05/20 02:39
→ ritachang708:對!!!!!!!!今天女舞者脫他衣服的部分XD 05/20 02:43
推 pplilian:他整個超害羞的一直躲!演唱會要買通舞者像之前泰國場 05/20 02:44
→ pplilian:那樣潑他水才行!!!!! 05/20 02:44
→ pplilian:照片也太害羞了吧!!那顆!!(遮眼睛) 05/20 02:45
推 chunking:is大~給你一個讚! 05/20 02:46
→ pplilian:為什麼這段討論一直讓我想到之前小奎生日大家在討論我們 05/20 02:47
→ pplilian:家孩子都長大了的那段19禁討論串 哈哈哈 05/20 02:47
→ ritachang708:XDDD is大的這張照片真的好清楚 我都不好意思了>///< 05/20 02:48
推 andahl:拍蜘蛛人時我有注意到大哥的手指也有戲喔~是一樣的"姿勢" 05/20 02:50
→ andahl:P大 我要小奎照拉~(跪)~ 05/20 02:51
推 pplilian:對 他也在射蜘蛛絲~很好笑! 05/20 02:52
→ chunking:ri大~害羞歸害羞還是一直盯著螢幕看吧XD 05/20 02:52
推 pplilian:好啦~~~~你信箱給我我寄原檔給你 05/20 02:54
→ pplilian:我一直點開又害羞地關掉(重復動作) 05/20 02:55
推 yun929:大哥都很認真按照海報在拍!野蠻女友表情也有出來,亂世佳人 05/20 02:55
→ yun929:其實也想跟粉絲對看,但粉絲害羞XDD 05/20 02:56
→ ritachang708:ch大 一定要盯著螢幕看啊>///< 05/20 02:57
→ ritachang708:亂世佳人那個不害羞也太難XDDDD 05/20 02:58
※ 編輯: ritachang708 來自: 124.11.190.14 (05/20 03:41)
推 amy868950:在播乞丐幫的時候,餘光看到營光燈偷偷的往前移動... 05/20 12:50
→ amy868950:這也很精典.... 05/20 12:50
→ ritachang708:我超認真看乞丐幫的說XD 其他都沒發現 05/20 13:21
→ ritachang708:怎麼辦 我現在睡覺都會笑啊XD 看完演唱會 整個就是 05/20 13:23
→ ritachang708:無法平復XDDDD 05/20 13:23
推 lan0500:乞丐幫真的超好笑 還有發財後穿紅西裝跳舞那也真的爆笑XD 05/20 13:24
→ lan0500:我也是!!!!超級無法平復 今天早上ㄧ個人顧店下雨都沒客人 05/20 13:25
→ lan0500:狂聽大哥的歌大倡XD一邊想昨天的畫面和十指交扣~~~~ 05/20 13:26
→ ritachang708:我是邊走路跟邊上課邊笑XDDD 邊聽歌邊想著昨天的內容 05/20 13:38
→ chibaby25:新娘裝那位上台我也發現賢重表情滿妙的~兩天被抽到的粉 05/20 17:09
→ chibaby25:司上台拍照我都很開心看待~但昨天5號的要求我不喜歡~ 05/20 17:10
→ chibaby25:遊戲本來就有最不好的~可是他還要要求讓我也大喊安堆了~ 05/20 17:11
→ chibaby25:還滿好奇賢重最後握手時都跟大家講了啥?我兩天都不同說~ 05/20 17:12
→ ritachang708:我只有去一天 我講的就在文中XD 新娘裝那位我只能說 05/20 18:06
→ ritachang708:太妙了 嘖嘖 所以我也加入安堆行列XDD 05/20 18:06
推 pplilian:我真心希望Keyeast可以把乞丐裝弄成微電影發行!!! 05/20 19:13
推 judtbyj:好像是你跟賢重說甚麼他就會回你耶~~ 因為我聽到的每個人 05/20 19:18
→ judtbyj:他都回都不一樣!! 我說"fightint!!" 他回"fighting!" 05/20 19:19
→ judtbyj:可見他真的用心在跟我們四目相交和聆聽~~~^^ 05/20 19:19
→ chibaby25:第一天因為太緊張我沒注意他說啥~我只記得第二天我想說 05/20 19:47
→ chibaby25:要讓他知道我是台灣飯~我就用中文說謝謝~但我還沒出口就 05/20 19:48
→ chibaby25:被賢重搶先說SEE U NEXT TIME~我的謝謝就比他慢半拍了 05/20 19:49
→ ritachang708:他是回我thank you 回我學妹謝謝(中文)~ 05/20 20:06
→ ritachang708:該不會我用韓文跟他講話 他誤會我不是台灣飯了QQ 05/20 20:07
推 yun929:賢重也回我Thank you但我覺得他沒聽到我講什麼耶... 05/20 20:08
→ ritachang708:我也覺得...我現在覺得 我上台後什麼都忘記 05/20 21:10
→ ritachang708:大概是因為賢重太閃亮了(完全就是會發光啊!!!!) 05/20 21:10
→ yun929:真的!!賢重生人太驚人了!!!這是我第一次見生人賢重)O( 05/20 21:36
→ chibaby25:題外話我有發現一位黑衣部隊的工作人員有點像GARY...哈~ 05/20 21:45
推 lianchung:昨天握比較快我回神要說話的時候賢重已經準備握下一個人 05/20 22:37
→ lianchung:他是聽我講話才又回我,好像影響到下一個fan,sorry>"< 05/20 22:39
→ lianchung:他說see u next yr, 後面兩個字自己還心虛了XDDD 05/20 22:40
→ ritachang708:好棒XD 幹嘛心虛阿他XD 明年一定會再見的:) 05/20 23:19
推 pplilian:回我也是回thank u! 05/21 00:30
推 lilien99:我跟他4目相交的時後就昏了.忘記要對講話 05/21 00:34
→ ritachang708:我記得要講話 但到底有沒有四目交接...我忘了 冏 05/21 00:36
→ lilien99:豈止4目相交我離他的臉超近的=///=感謝朋友逼我帶高跟鞋 05/21 00:38
→ lilien99:168再踩10公分的高跟鞋~鐵腿也值得 05/21 00:38
→ ritachang708:li大真的是拼了...!!我只有159+運動鞋這樣XD 05/21 00:47
→ lilien99:他都露腹肌了~所以我穿緊身包臀裙+露肩回報他(((喂 05/21 00:53
→ ritachang708:XDDDDD 不過機會難得 當然要拼一下XD 05/21 01:02
→ lilien99:握手前賢重進去補妝,台下也整片再補妝~畫面超好笑的 05/21 01:04
→ ritachang708:現在想想 雖然昨天台下一片安堆 但賢重的立場也不好 05/21 04:21
→ ritachang708:拒絕 畢竟還有媒體在... 05/21 04:22
推 andahl:=___= 為什麼還要等明年啦!大哥來long stay啦 05/21 12:44
→ andahl:粉絲應該會僱請專業的釣魚船讓你釣魚 05/21 12:45
→ ritachang708:說不定出海捕魚都有可能XD 05/21 13:00
推 lilien99:我家鄉下有魚溫~我記得賢重是淡水系的~~來吧!隨便你撈 05/21 13:12
→ ritachang708:XDDDDDDDD 05/21 13:39
推 maplekattun:r大~終於有時間回妳了!! 真是超有緣的能在茫茫人海中 05/21 19:24
→ maplekattun:遇到妳!!! 跟妳說~我的任務大成功喔!!! 咱們站內信聯 05/21 19:25
→ maplekattun:絡吧^^ 看完大哥的演唱會心都暖暖的!整個充滿能量!!! 05/21 19:27
→ maplekattun:大哥明年一定要來唷!我又有動力好好工作存錢了XDDDDD 05/21 19:28
→ ritachang708:maple大你出現了~想說怎麼都沒看到你XD 真的超有緣的 05/22 00:06
→ ritachang708:工作加油唷:) 我們站內信聯絡>///< 05/22 00:06
→ pplilian:集資挖個池塘來讓他撈泥鰍吧 撈一年剛好開演唱會!! 05/22 02:35
→ pplilian:明年還好久噢~~哭哭~我最近都好失落! 05/22 02:35
→ ritachang708:XDDDD 最近我只能閉上眼睛回味嫩嫩的手跟溫度啊=ˇ= 05/22 02:41
推 landy0523:失落+1..... 05/22 08:13
推 maplekattun:現在好像還能聽到大哥溫暖的聲音說著:THANK YOU~~~ 05/22 19:53
推 claire197924:最近不趕聽大哥的歌,怕太想他>< 05/23 12:29
→ ritachang708:我是每天聽賢重的歌 因為真的很想他T^T 05/23 12:56
推 starfinch:QQ嗚...這次來台獻唱的歌曲好多首 05/24 03:16
→ ritachang708:star大這次沒辦法參與嗎?如果是的話 賢重說明年會來 05/24 13:08
→ ritachang708:明年再一起來嗨嗨嗨嗨!!!^^ 05/24 13:09
推 amy868950:失落是一定的... 每看完一場,就一定要失落一下.... 05/24 22:37
→ amy868950:但是... 這次可能要失落一個月... =.=" 05/24 22:38
→ ritachang708:我這幾天都只能聽歌回味...這次的後勁很強啊!! 05/24 23:21
推 amy868950:我了解... 這幾天一直在喝紅茶 =.=" 05/24 23:44
→ ritachang708:(望向左邊的紅茶) 我每天都紅茶+Lucky Guy安可XD 05/25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