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plilian:明年con一定要再嗨一次的阿!!!!!! 05/20 00:39
※ 編輯: vivisyne 來自: 42.70.82.1 (05/20 00:46)
→ pplilian:昨天有露兩點(正面且很多秒) 05/20 00:48
推 ariessu:我更慘501的螢光棒被我揮到飛出去 摔到樓下去啦T__T 05/20 00:49
→ ritachang708:我的手燈也差點被我解體...最後Lucky Guy的時候 05/20 00:50
→ ritachang708:突然覺得怎麼有點鬆動 趕快握緊...! 05/20 00:50
→ ritachang708:大掛報我有看到 希望明年我也能在很前面很前面!!!! 05/20 00:51
→ pplilian:下次記得要護住手燈脖子!我都是握到外星人臉那邊 05/20 00:51
→ lan0500:我朋友的手燈前面宇宙神被他揮到飛到前面小弟弟的頭上XD 05/20 00:51
→ pplilian:小弟弟表示: 05/20 00:52
→ pplilian:XD 05/20 00:52
→ ritachang708: 怎麼有東西打我(摸頭) 05/20 00:55
→ judtbyj:今天沒拿到手幅..好傷心..本來想離場地下有沒有的..沒~~ 05/20 00:56
→ pplilian:我太晚到也沒拿到,還好有好心人贈送! 05/20 00:59
→ ritachang708:我是都有拿到...在一陣狂風暴雨之中..." 05/20 01:00
→ judtbyj:只能說大家都好有規矩..都撿的好乾淨..>< 05/20 01:00
→ ritachang708:這是好事 真的!!代表大家都是很棒的豌豆&Henecia! 05/20 01:01
→ judtbyj:對!!!!!! ^^ 05/20 01:02
→ vivisyne:今天在欄杆前面有一個韓飯拿DV猛拍被大哥看到 05/20 01:08
→ vivisyne:大哥瞬間有變一下臉然後就走去另一邊 05/20 01:09
→ vivisyne:超想巴那人的DV!!! 05/20 01:09
推 judtbyj:變臉好..!!!因為這樣很不尊重..你回家看影帶就好啦.. 05/20 01:10
→ judtbyj:浪費那麼好的位置...>< 05/20 01:10
→ ritachang708:你不要那個好位置可以給我啊T^^^T 很不尊重賢重耶~! 05/20 01:11
→ pplilian:真的! 05/20 01:12
→ judtbyj:想想我都看米粒大 你還不用肉眼看1:1~~浪費啊~~ 05/20 01:13
→ ritachang708:其實特二也很米粒...大概跟大紅豆差不多大吧(?) 05/20 01:15
→ pplilian:我昨天11牌大概是蠶豆 今天第九排有擴大成雞蛋這樣 05/20 01:17
推 judtbyj:XDDD 雞蛋!!^^ 不過一定要說賢重的臉好小喔~~~ 05/20 01:19
推 lilien99:我有看到賢重唱完第二首汗水從他的左邊額頭滴下來 05/20 01:20
→ lilien99:很想幫他擦一下.... 05/20 01:20
→ vivisyne:他的手超暖>///< 今天前面的十指交扣 到我我用雙手 05/20 01:21
→ vivisyne:包覆他的手 都走下台很久了居然還有餘溫>///< 05/20 01:22
推 judtbyj:不僅暖 也"軟"~~~"嫩"~~~~ ^^b 極品...(我要去護手了><) 05/20 01:22
推 pplilian:我昨天握完覺得自己手竟比他粗好慚愧,還趕快保養了一下 05/20 01:23
→ ritachang708:我也慚愧了..." 但我不想洗手耶XDDD 05/20 01:24
→ pplilian:第一次握都會不想洗 拍拍(毆飛) 05/20 01:26
推 ritachang708:我連今天離場要開雨傘都有點不太願意 但雨好大= =" 05/20 01:27
→ ritachang708:下次我一定要坐前面啦~~感覺前面應援比較大聲 05/20 01:28
→ ritachang708:雖然我從頭唱到尾(發音不標準就是XD) 05/20 01:29
推 pplilian:演唱會我也一定是義無反顧的啦(老公表示: ) 05/20 01:29
→ vivisyne: 去吧 05/20 01:34
→ pplilian:哈哈哈哈哈哈 05/20 01:34
→ vivisyne:這幾天我根本是頭比愛心在走路阿哈哈哈!!!義無反顧一定要 05/20 01:36
→ ritachang708:我也義無反顧啊!!!約定好了!!一定會去^^ 05/20 01:37
→ chunking:遇到宇宙神當然是義無反顧阿! 05/20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