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面有打過一篇5月18的心得了~灑花點不多說~~ 但我坐的位子前後排也太旺… 昨天中了4個特二, 我坐20排抽中的是19排2個、21排2個, 而且那兩個櫻花妹是坐隔壁的超幸運!!!!(我本來一直在想要買他們坐的那個位子的…) 今天中了4個特一, 我坐第二排,中的是2個第三排跟一個第二排…(所以以後大家都來買我前後排好了… 胸肌腹肌笑眼白牙無瑕肌膚, 暖男全力勁歌熱舞誠意十足。 這一次的fan service橋段設計真的很有才, 屋哩大哥多才多藝這下子要出坑好像有點難XDD 沒有被抽中但能站在欄杆第一排提詞機正前方連墨鏡下的眼睛都看得到的幸福感依舊滿滿 沒有被抽中但能看到對眼笑眼還聽到了一句THANK YOU外加十指緊扣還有今天的雙手交握 一切都如此的值得阿!!!!!! 今天的FAN SERVICE那一位婚紗女好像被我前後左右的日韓飯安踢了XDD 我覺得今天的應援比起昨天真的團結滿多的:D 超喜歡乞丐裝扮我想是因為我看到了最喜歡的呆呆眼神 最後謝幕被扒開襯衫警鴻一瞥右胸肌外加真心覺得害羞的笑容真是大絕招阿(倒 等了好久終於等這麼近的大哥, 果然沒有任何的失望或遺憾(音響的問題就讓燈光的盡職蓋過去了,燈光超棒的!!) 今天出現在大螢幕好多次XDD 應該是因為我正前方第一排坐了一群韓飯然後有一個人拿著大哥的大掛報的關係:D 真的太幸福了呀我說!!!! 最後, 雖然這次大家握到手真的很開心, 但下回真的真的不要這麼辛苦了, 我們還希望你能用健康的雙手跳舞還有握MIC~ 唷唷唷有你真好KIMHYUNJOONG!!! (然後宇宙神手燈被我揮得解體了…有人知道怎麼修復嗎?冏我是北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82.1
pplilian:明年con一定要再嗨一次的阿!!!!!! 05/20 00:39
※ 編輯: vivisyne 來自: 42.70.82.1 (05/20 00:46)
pplilian:昨天有露兩點(正面且很多秒) 05/20 00:48
ariessu:我更慘501的螢光棒被我揮到飛出去 摔到樓下去啦T__T 05/20 00:49
ritachang708:我的手燈也差點被我解體...最後Lucky Guy的時候 05/20 00:50
ritachang708:突然覺得怎麼有點鬆動 趕快握緊...! 05/20 00:50
ritachang708:大掛報我有看到 希望明年我也能在很前面很前面!!!! 05/20 00:51
pplilian:下次記得要護住手燈脖子!我都是握到外星人臉那邊 05/20 00:51
lan0500:我朋友的手燈前面宇宙神被他揮到飛到前面小弟弟的頭上XD 05/20 00:51
pplilian:小弟弟表示: 05/20 00:52
pplilian:XD 05/20 00:52
ritachang708: 怎麼有東西打我(摸頭) 05/20 00:55
judtbyj:今天沒拿到手幅..好傷心..本來想離場地下有沒有的..沒~~ 05/20 00:56
pplilian:我太晚到也沒拿到,還好有好心人贈送! 05/20 00:59
ritachang708:我是都有拿到...在一陣狂風暴雨之中..." 05/20 01:00
judtbyj:只能說大家都好有規矩..都撿的好乾淨..>< 05/20 01:00
ritachang708:這是好事 真的!!代表大家都是很棒的豌豆&Henecia! 05/20 01:01
judtbyj:對!!!!!! ^^ 05/20 01:02
vivisyne:今天在欄杆前面有一個韓飯拿DV猛拍被大哥看到 05/20 01:08
vivisyne:大哥瞬間有變一下臉然後就走去另一邊 05/20 01:09
vivisyne:超想巴那人的DV!!! 05/20 01:09
judtbyj:變臉好..!!!因為這樣很不尊重..你回家看影帶就好啦.. 05/20 01:10
judtbyj:浪費那麼好的位置...>< 05/20 01:10
ritachang708:你不要那個好位置可以給我啊T^^^T 很不尊重賢重耶~! 05/20 01:11
pplilian:真的! 05/20 01:12
judtbyj:想想我都看米粒大 你還不用肉眼看1:1~~浪費啊~~ 05/20 01:13
ritachang708:其實特二也很米粒...大概跟大紅豆差不多大吧(?) 05/20 01:15
pplilian:我昨天11牌大概是蠶豆 今天第九排有擴大成雞蛋這樣 05/20 01:17
judtbyj:XDDD 雞蛋!!^^ 不過一定要說賢重的臉好小喔~~~ 05/20 01:19
lilien99:我有看到賢重唱完第二首汗水從他的左邊額頭滴下來 05/20 01:20
lilien99:很想幫他擦一下.... 05/20 01:20
vivisyne:他的手超暖>///< 今天前面的十指交扣 到我我用雙手 05/20 01:21
vivisyne:包覆他的手 都走下台很久了居然還有餘溫>///< 05/20 01:22
judtbyj:不僅暖 也"軟"~~~"嫩"~~~~ ^^b 極品...(我要去護手了><) 05/20 01:22
pplilian:我昨天握完覺得自己手竟比他粗好慚愧,還趕快保養了一下 05/20 01:23
ritachang708:我也慚愧了..." 但我不想洗手耶XDDD 05/20 01:24
pplilian:第一次握都會不想洗 拍拍(毆飛) 05/20 01:26
ritachang708:我連今天離場要開雨傘都有點不太願意 但雨好大= =" 05/20 01:27
ritachang708:下次我一定要坐前面啦~~感覺前面應援比較大聲 05/20 01:28
ritachang708:雖然我從頭唱到尾(發音不標準就是XD) 05/20 01:29
pplilian:演唱會我也一定是義無反顧的啦(老公表示: ) 05/20 01:29
vivisyne: 去吧 05/20 01:34
pplilian:哈哈哈哈哈哈 05/20 01:34
vivisyne:這幾天我根本是頭比愛心在走路阿哈哈哈!!!義無反顧一定要 05/20 01:36
ritachang708:我也義無反顧啊!!!約定好了!!一定會去^^ 05/20 01:37
chunking:遇到宇宙神當然是義無反顧阿! 05/20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