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版友有收永生之前發的First Solo Story嗎? 最近永生要CB了,考慮趁買韓版專輯的時候順便收這張DVD, 但猶豫的點是不曉得DVD收錄的畫質好不好, 希望有收這張DVD的版友來幫我生個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110
victory01:我覺得還不錯~~~真的..就DVD的畫質但是沒有720P就是了 05/21 23:01
Angsi:其實DVD的畫質好像就那樣.....大概在480P~720P之間而已 05/22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