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BjDC5BPZ0O0
除了帥氣、歌好聽... 我找不出其它的形容詞了... 一樣是B2M放出來的,所以就不關燈了 http://www.youtuberepeat.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BjDC5BPZ0O0 ↑可以不停的重覆播~~~ -- 從現在開始‧會有好的記憶發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6.25
kay10081:超好聽的!!!!!!!!! 許永生大發阿!!!!!!!!!!! 05/21 23:09
tammy791129:太好聽了!!!!!!!!!!! 05/21 23:09
binlawa:>< 05/21 23:10
※ 編輯: victory01 來自: 118.161.136.25 (05/21 23:11)
winnietears:音樂性很棒:) 許永生大發!!!!!!!!!!!!!!!!!!!!!!!!!!! 05/21 23:14
vfg:許永生最棒~完全大發阿!!!>O< 05/21 23:18
Dorfa:好好聽~開頭好像LOVE YA~好懷念的舞步T^T 05/21 23:23
jenny60329:只有帥可以形容,歌完全是我喜歡的style(^ ^) 05/21 23:28
winnietears:專輯試聽好像還沒出來? 05/21 23:37
pplilian:天呀好聽斃了!!!!!!!!! 05/21 23:40
winnietears:http://www.young-saeng.com/ 05/21 23:41
winnietears:搭配美麗的背景重複播放更開心!!! 05/21 23:41
paradisesky:永生的歌聲還是很好聽阿~~~~~ 05/22 00:07
ryuichi122: ~~~~~~~~~~!!!!! 05/22 01:44
ritachang708:好聽!!!而且MV好棒=ˇ= 05/22 02:44
ogatawaiting:這首歌也太好聽了!!!許永生大發啊!!!!! 05/22 10:59
toy2R:好聽耶!風格很適合永生!! 05/22 12:07
lovewest:大發 05/22 22:37
pplilian:Mnet音源已經出來了噢!大家趕快去衝! 05/23 04:24
australia727:爆好聽的啦~~ 05/23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