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r:S+ Company) http://i.imgur.com/I8fVa.jpg http://i.imgur.com/QO28e.jpg http://i.imgur.com/lK9ES.jpg http://i.imgur.com/FZw9K.jpg http://i.imgur.com/UZ6nz.jpg 我好喜歡這張的FU>///< http://i.imgur.com/6p1j5.jpg http://i.imgur.com/PstUj.jpg 趕時間去約會嗎XD ------------------------- 哀依谷~ 套句大哥在至親裡說的... 屋哩忙內長大了~~~~~(舉手歡呼) 但是先生你可以不要再瘦了嗎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33.100
pplilian:忙內不要再瘦了啦 06/11 20:20
maplekattun:忙內完全帥氣~!!! 亨亨不要再瘦了 06/11 20:32
jan0826:新專輯的照片看起來更瘦 別在瘦下去了. ...切拜 06/11 21:18
chichen0601:第四張很合我胃口>////< 06/11 22:10
idwma:看起來很帥但真的瘦好多啊!!!! 06/11 22:46
STsai:長大了~~~~ 06/11 23:20
sanriokitty:期待忙內~~~要守約喔XDD 06/11 23:30
kay10081:期待新專輯阿!!! 好想去mini concert~~ 06/11 23:51
small0826:第3張我馬上被秒殺!無法抵抗側臉+後腦杓的人種~哈 06/12 00:51
Qhappylife:忙內越來越帥了!!!只是...別在瘦下去了+1 心疼呀~~~ 06/12 00:59
nana1982:亨亨你很想大哥跟阿馬吼XD.....為什麼在你身上 06/12 14:21
nana1982:看的到他們的影子...... 06/12 14:21
dca994:真的是帥翻了啊啊啊~~>W<怎麼看都是帥氣爆表~第五張大愛~~ 06/13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