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S5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希望可以促進生日爆爆樂活動快點達成目標XD //youtu.be/7rFe8VszBmg 不過可能太久沒說中文了捲舌音都有點怪...... 出現了圭鐘的大舌頭症狀(誤) 話說這首應該要來台灣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87.154
hannah113:推~好久沒聽到這首了> < 04/07 11:06
tammy791129:應該在台灣唱無誤阿XDD什麼時候要來阿這人(敲碗) 04/07 12:38
jenny830913:好喜歡T__________T 04/09 01:25
※ 編輯: j00788 來自: 111.240.73.72 (06/27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