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SSH-12th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tinglou ( 現在的年輕人~唉 )
看板
SSSH-12th310
標題
Re: [閒聊] 要來個聚餐嗎?
時間
Mon Feb 6 00:49:21 2006
報名截止囉...星期一好像比較多人喔... 那就星期一晚上1800在韓江集合吧!!! 來不及PO的就直接去也可以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21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