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SSH-13th12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hiteeyeskai (( ̄c ̄)y▂▂ξ)
看板
SSSH-13th120
標題
Re: 沒水了.....
時間
Wed Aug 25 14:50:38 2004
果然世界上還是很多很遜的人
※ 引述《bob9998 (牛小葳的老公)》之銘言:
: 哈哈哈哈原來孫XX也不會
: ※ 引述《ssshbobo (BOBO(′ε‵)a)》之銘言:
: : 教我吧@@.....每次都不會下
--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2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