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星期三...還是要練球的... 不過,因為大二在下星期開始有實習課了, 到時可能會改時間..大家注意一下~ PS:益宗老大別再罵我了...不然我不敢po文章了=.=|| -- 幻化的悲哀 在心中刻印著... 不變的思念 在記億中永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9.195.18
josephhou:你一定要在前一天晚上才po板嗎? 推 218.166.35.15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