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sephhou:你一定要在前一天晚上才po板嗎? 推 218.166.35.150 02/25
星期三...還是要練球的...
不過,因為大二在下星期開始有實習課了,
到時可能會改時間..大家注意一下~
PS:益宗老大別再罵我了...不然我不敢po文章了=.=||
--
幻化的悲哀
在心中刻印著...
不變的思念
在記億中永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9.1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