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更正:我叫"牌哥" 憐惜:祝你的LP早日復原 讚賞:你的文筆真不錯,我們都笑了。^^ ※ 引述《lubber (人生就像單程車票...)》之銘言: : 民國九十三年十月二日禮拜六早上八點半 : 按照開學以來的慣例 : 天氣依然是...雨 : 張牙舞爪的烏雲 : 毫不留情地蠶食 : 昨日的蔚藍天空 : 天空在哭泣 : 肆無忌憚地落下無數縱衡交錯的雨 : 一名少年帶著冰奶和三明治 : 踮著腳尖悄悄向打網區走去... : 我不是歸人...亦非過客 : 咳...但這不是重點! : 贅言至此...回歸正題 :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 這名少年也已白髮斑斑...垂垂老矣 : 咳著咳著也咳進棺材裡去... : 可惜人生沒有如此平凡無奇 : 各位看倌且聽我娓娓道來可矣... : 民國九十三年十月二日禮拜六中午十二點整 : 故事到此已進入正題 : 也是故事的高潮所在 : 劇情的發展也已到了轉捩點... : Are you ready? : 隨著時間的流逝...迎舊送新(別挑我語病...XD) : 先來段人物介紹 : 用來銜接下段劇情: : 油頭學長:隊長是一定要在場的啦! : NONO學長:豈是強字了得...! : 排哥學長: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 =||| 新手上路 請多包含 : 寶貝學長:上了大二還拼命練球! : 左打學長:抱歉唷..還不知道如何稱呼@@"~ : 咪咪將同學:系棒明日之星! : 不才小弟:系棒未來冷板凳明日之星! : ----------------------------------------------------------------我猜這是分格線 : 由於雨勢越來越大 : 但是滿腔熱血的男兒 : 怎麼可以屈服於大自然的石柳裙下呢? : 我不茍同! : 但是我們還是被大自然的淫威所懾... : 全隊移師到體育館前...進行"密集"傳球特訓 : 接下來用圖來表示 : 大家就可一目了然 : -------------------------------------------------------------------我是體育館 : 左打學長 : 不成材小弟 寶貝學長 NONO學長+1紅線棒球 : 油頭學長 : ---------------------------------------------------------------我是大雨啦啦^^ : 在一記NO哥威震八方的傳球帶動下 : 故事也漸漸揭開了序幕...歹戲拖棚 不要K我>_< : 我只是想多賺點銀兩 : 讓我養的蠟筆小新復活罷了... : 至於後續發展呢? : 好問題...時候不早了... : 好孩子應該要上床睡覺覺嚕^^b : 敬請各位期待DA~~~~~! : 也要給我點時間來冰敷我的LP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