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午12點再打網區練球,請大家準時到達,帶齊個人球具
還有穿著可辨識系棒的衣服
然後有做球衣的人請戴齊餘額給我1300大洋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