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sbornisly (珍愛)
看板
STATBaseball
標題
[問題] 大統盃
時間
Mon Dec 13 12:40:37 2004
請問一下貴校有要參加18號第一次領隊會議嗎? 煩請回文告知ㄧ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