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itimd (咪咪是我的寶貝...)
看板
STATBaseball
標題
[公告]關於明天的練球...
時間
Wed Jan 19 17:43:11 2005
由於大三還有統實報告..... 所以大一大二有空的可以到打網區集合... 而報告提前做完的.... 也可以去打打球.... 所以明天採自主練習囉....我如果弄完的話... 也會過去看看.... 前兩天的練球真的讓我傷痕累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2.49
推
lubber
:推傷痕累累...
61.228.77.151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