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itimd (咪咪是我的寶貝...)》之銘言: : 如果還是下著綿綿細雨的話... : 暫停一次.... : 但如果明天放情的話... : 舊按照原時間...七點...... : 報告完畢.... 好吧硬要打...不錯..... 我是怕沒人來..... 那既然有兩ㄍ仁....那就七點打網區吧... 我是蠻想做做重訓的......到時候在說吧...先盜打網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6.147
cdefgh:好啊我要擊敗你第四棒 219.68.83.40 02/20
bigfatpigman:好啊我要擊敗你第四棒 219.68.83.40 02/20
bitimd:儘管來...我已經不在眷戀哈哈...218.160.176.147 02/20
bigfatpigman:好啊我要擊敗你第四棒 219.68.83.40 02/20
zing150:盜打網區喔...沒有打網區手耶...傳那裡? 210.58.68.10 02/20
marshmaple:好樣的隊長,等我打到球心的時候就是繞場一圈 219.68.83.40 02/20
marshmaple:擊敗第四棒是遲早的事啦!!祝福我吧~~ 219.68.83.40 02/20
lubber:這一波寒流來襲,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 61.228.85.20 02/20
lubber:五點三度。真的好冷唷...XD 61.228.85.20 02/20
bitimd:希望繞場的那一天不要讓我等太久....加油...218.160.176.147 02/20
bitimd:打第幾棒不是重點..重點是能不能發揮他ㄉ功效218.160.176.147 02/20
lubber:隊長說他想要當狼王KG...不想當第四棒...XD 61.228.84.10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