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中午12點打網區集合..... 大家有力的出力...先下課的就先去拿球具...球棒和球袋... 各帶各的手套....如果天氣晴朗的話...可以抓一抓球.... 報告完畢...波的有點晚....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6.15
marshmaple:隊長請問如果好天氣可以打FREE嗎?? 219.68.83.4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