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itimd (咪咪是我的寶貝...)
看板
STATBaseball
標題
[公告] 太晚波文章了希望大家看到
時間
Wed Feb 23 00:11:45 2005
明天中午12點打網區集合..... 大家有力的出力...先下課的就先去拿球具...球棒和球袋... 各帶各的手套....如果天氣晴朗的話...可以抓一抓球.... 報告完畢...波的有點晚....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6.15
推
marshmaple
:隊長請問如果好天氣可以打FREE嗎??
219.68.83.4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