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XXLKFC (XXLKFC)
看板
STATBaseball
標題
[問題] 新生請問一些問題
時間
Tue Sep 13 21:22:21 2005
就是那天沒填系棒的單子,可是本身還是頗有興趣 外加原本想說打系桌跟系籃,可是桌球室超悶的 今天打的頭昏眼花 所以那天沒填單子可以去參加看看嗎? 又以下想順便請問幾個問題 這屆新生有多少人去系棒啊? 然後明天如果第一次練球沒到可以嗎?因為我跟我媽說下午沒課 所以可能要回家一趟@@ 再來就是星期三中午是固定練球時間嗎?通常都練多久? 再來就是我完全沒基礎@@.....感覺會去搞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