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月光 其實月光一直處於搞不清楚狀況的狀態...... 我有填當經理的單子喔~~可是我不清楚...填了就是經理了嗎 還有呀~~月光也不知道經理要做什麼ㄟ 因為我只是因為喜歡看別人打棒球...就填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9.49
cdefgh:看我們練球以後就不會想來了XD 09/18 11:50
lubber:噓一下...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 = 09/18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