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對手是會計系 請大家做好準備 記的11點下課就趕快到堤外球場集合熱身 大家都能積極一點自然就可以贏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237
lubber:我十點就想去球場了耶,有人也想一次翹兩節嗎? 10/24 21:00
lubber:因為很久沒有接高飛和滾地了,還想要作一點長傳的練習。 10/24 21:01
lubber:聽說新球棒已經入手了!隊長這幾天都要抱著球棒才能入睡。 10/24 22:17
lubber:假如明天打不出安打的話就說不過去啦~~~ 10/24 22:19
ben8237:........................囧rz... 10/24 23:23
bitimd:有棒子了喔 10/25 00:29
wisdom0209:bitimd有小棒子… 10/25 01:37
lubber:wisdom0209有大雞排… 10/25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