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bber:我十點就想去球場了耶,有人也想一次翹兩節嗎? 10/24 21:00
→ lubber:因為很久沒有接高飛和滾地了,還想要作一點長傳的練習。 10/24 21:01
推 lubber:聽說新球棒已經入手了!隊長這幾天都要抱著球棒才能入睡。 10/24 22:17
→ lubber:假如明天打不出安打的話就說不過去啦~~~ 10/24 22:19
推 ben8237:........................囧rz... 10/24 23:23
推 bitimd:有棒子了喔 10/25 00:29
推 wisdom0209:bitimd有小棒子… 10/25 01:37
推 lubber:wisdom0209有大雞排… 10/25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