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一年級的洪宜伶 看到蝴蝶的自介了 所以也跟著來po 對了 我是系棒經理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愛看棒球 加入系棒更可以近距離的看球 雖然 一直很怕被K到… 還有 因為珍珠 月光學姐熱情的聳恿(有吧!?) 總之 很高興可以加入系棒 大家請多多指教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28.10
fday:經理耶~~~~ 09/24 23:22
saibasuta:酷啦 09/24 23:55
yeddaChan:喔喔喔~~宜伶耶!!!>////< 快叫彥儀也來po自介!! 09/2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