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禮拜三中午要練球喔 在打網區...大家別忘了 禮拜四中午11點要比商院盃 在提外球場...大家都要來喔 禮拜六也會有一場ncbl 時間李明峰再確定一下吧 學長也都會來吧...大家聯絡一下 那天也順便來個隊聚吧 大家加油!! ------------------------------------------------------------------------ 這禮拜六的比賽 輸了很可惜....大家要再加油練球 比賽也盡量到吧 別讓啟哲學長太失望 那天我超多失誤>"<.... 真的很對不起....看樣子我要去特訓才行 學弟表現也不錯喔...有安打...以後都要來阿...哈哈 還有阿...經理應該已經欠了一大堆紀錄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31 ※ 編輯: qpoiuy 來自: 140.119.195.31 (12/24 23:54) ※ 編輯: qpoiuy 來自: 140.119.195.31 (12/25 00:20)
saibasuta:最後一句不推不行 如果沒時間整理我來幫忙吧 12/25 00:24
yeddaChan:不要那天隊聚啦!!!我媽叫我要回家啦!!!>"< 12/25 00:52
Marco912:週六確定有NCBL嗎??? 還有要不要來開個會 12/25 10:44
qpoiuy:我也覺得要開個會...定個時間吧... 12/25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