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4/9~11校隊打大專盃 系際盃也暫停 所以商院盃的預賽可以在那時候打 貴系和風管系還有一場預賽未完成 所以希望在那幾天打完 9號是讓給雙院盃打 所以目前可用的時間是10 or 11 所以麻煩貴隊討論一下這兩天可以出賽的時間(兩天都可以的話最好) 再用回文或推文的方式回覆 謝謝各位 金融系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44.215
yeddaChan:線代小考是中午嗎??? 04/05 20:04
coolalps:我10號可以....11號應該不行.... 04/06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