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一場的投手 要打好他的球真的不容易 球速很快 變化球也很棒 還是要多練揮棒 維持手感 就如我之前說過的 練揮棒不要盲揮 眼睛也千萬要留在自己的擊球點 要設定擊球位置 內角 中間 外角 高 中 低 以及要去想像投手的動作 不要讓這兩星期浪費 去打擊練習場不要因為只有直球而連Timing都不顧了 穩穩的打 壞球不要亂揮 可以破壞 如果發現自己的節奏亂了 可以先讓一個球過去 不要因為一個球 後面的都打不好 這樣很沒有意義 ------------------ 再來是守備 由於對手大多都打的到球 所以隨時都要有處理球的心理準備 內野的滾地球 如果發現球一開始就"不快" 那就不管怎樣都要往前接 多一個彈跳多一個不確定性 不規則彈跳就不好處理了 所以不如在他還好處理的時候接起來 穩穩傳向要傳的壘包 外野的話 主要就是要把球擋住 接住必死球 讓安打的傷害降到最低 不要一壘安打漏過去 變成長打 這樣是很傷的 處理好了就穩穩的傳進內野 轉傳的動作一定要做好 對手很不錯 但我們也不是等閒之輩 把握這幾天加強自己 打場精采的比賽吧 我們的夏天還很長!!!! 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231
jimmysuck:收到...我的熱血又沸騰拉!!! 04/27 14:08
javy:要把夏天延續下去!!!GO~ 04/27 15:36
coolalps:感覺吉米是一台飲水機...XD.... 04/28 23:44
da1985:看了第二遍才懂樓上的梗 XD 04/29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