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各位意下如何 頭盔感覺大家戴起來都不是很合 過幾天我也去野球王問問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0.97
Frankspeak:我今天又拿到了隊費500 06/10 00:56
copyman1031:同意+1 06/10 00:58
mayday90764:好啊 要是頭盔上面再多個LOGO更好 06/10 01:22
copyman1031:對了 那個排汗衫250 有背號的 做吧做吧 06/10 02:09
taintsia:我也要做排汗衫 06/10 12:35
mayday90764:在印個英文名字上去啊很像國手耶哈哈 06/10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