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AT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ibasuta ( )
看板
STATBaseball
標題
[建議] 剩下的錢我們買頭盔吧
時間
Wed Jun 10 00:55:30 2009
不知道各位意下如何 頭盔感覺大家戴起來都不是很合 過幾天我也去野球王問問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0.97
推
Frankspeak
:我今天又拿到了隊費500
06/10 00:56
推
copyman1031
:同意+1
06/10 00:58
推
mayday90764
:好啊 要是頭盔上面再多個LOGO更好
06/10 01:22
推
copyman1031
:對了 那個排汗衫250 有背號的 做吧做吧
06/10 02:09
推
taintsia
:我也要做排汗衫
06/10 12:35
推
mayday90764
:在印個英文名字上去啊很像國手耶哈哈
06/10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