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ng00482 :話說系桌版兩個月沒新文章了= = 08/12 22:35
→ dddooopp :兩個月也是蠻不簡單的 08/12 23:29
推 tarepanda39 :隊長阿~~ 快去統一版宣傳吧!! 08/13 00:21
推 skyglare :我努力的想梗中= = 08/17 14:26
推 gwa :我說帥哥穎宅了一個暑假..差不多也該離開電腦一下吧 08/21 10:29
推 skyglare :哪有 我也是有往外跑的好不好="= 跑到我媽都禁止了 08/21 12:15
推 gwa :不過隊長的魔獸記綠到是增加了不少吧XDD 09/01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