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PingP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有學弟妹想來練習系桌的 那請忽略我上一篇文章 因為顧慮到學長姐禮拜一晚上要補習 而且又衝到系羽的練習 所以我們就改成禮拜二晚上七點 在體育館桌球室練習好嗎 又做更改真是抱歉 請學弟妹以及學長姐多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39
tarepanda39 :練習什麼時候開始呢? 09/19 11:27
skyglare :下禮拜@@ 可以嗎? 學姐 09/19 19:56
shortking :雅欣好大的官威阿!! 09/20 12:43
tarepanda39 :拿有阿~~ 我很和藹可親耶~~~ 09/20 13:34
wep :哈~ 09/20 23:42
skyglare :學長們有空可以回來一起打或者聊個天阿 09/21 10:27
tarepanda39 :畢業的學長們~~~不要嗆我啦..我平常也對你們不錯阿 09/22 00:11
robert71226 :也只有一個在軍中比較苦悶的在嗆 就多包涵他囉! 09/22 22:58
shortking :.......................................... 09/28 17:28
shortking :我想打球阿~~~ 09/28 17:28
robert71226 :我也想打球 09/29 09:08
tarepanda39 :學長找個時間回來一起打球呀~~ 09/29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