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hiyokatsu (作詩作出興趣)》之銘言:
: : 這就算了 然後我回到宿舍
: : 打開msn和ptt 掛了一下之後發現沒人丟我水球 就跑去使用者名單按W
: : 大家應該都知道雷家佳吧 我到政大之後跟她還頗有點小交情
: : 我:你在宿舍嗎
: : 家佳:嗯
: : 我:來我房間好不好 我好無聊喔 超想你的><""
: : 家佳:阿???要我來你房間???幹什麼阿
: : 我:你就來阿 來陪我不行嗎
: : 這個時候
: : 我發現了
: : 我丟錯水球了
: : 跟我對答的是我們班上一位id跟家佳很像的男生= =
: : 超超超超超丟臉的 唉唉唉
: : 我不想活了啦><""
: 我笑了,你這個真的有點給她白痴ㄟ
阿阿 害我跟他解釋半天
: 妳對她說出這些話之後那個男的有說啥嗎
我看他大概是在狂笑吧= =(怨念)
: ㄟ,對了
: 你們班是不是有一位叫小強的男生
: 那個男的跟我上同一節國文ㄟ
: 我有看到他彈吉他唱歌喔
對阿 他彈的是蘇永康的趁虛而入喔 超優的
他表演之前我鬧他彈了三次說
: 不錯喔
: 我推一個
幹嘛阿 推他不推我><""
哼
偏心阿><""
我前幾天在ptt`上遇到阿甫
他說他現在正在北大過著糜爛的生活阿
期中考好閒好無聊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