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DM-92-315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enevieve (我喜歡diary版 ^^")
看板
STDM-92-315
標題
Re: 怎樣才好呢~
時間
Fri Nov 21 16:47:57 2003
照你的興趣轉啊 ......
※ 引述《AcaciaMerr (FAIR LADY OR NOT)》之銘言:
: 我有點想轉系....不過不知要轉什麼耶
: 大家覺得我唸什麼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0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