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DM-92-315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ngLan (別作夢了)
看板
STDM-92-315
標題
Re: [閒聊] 我考完試了
時間
Fri Nov 21 17:06:11 2003
※ 引述《genevieve (我喜歡diary版 ^^")》之銘言:
: 考完試心情真好
: 不過我受到很多打擊
: 所以以後會當乖孩子
: 雖然我今天又翹了整天的課 >"<
: 可是那是因為我是昨天整夜沒睡
: 我以後不慧翹課了 (堅定)
: ^^"
: 好累~~~
最好是..... 我這個禮拜虛脫了... 寫考卷寫到晚上手痛到睡不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