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dyandbaby (以後不坐客運了...)
看板STDM-92-315
標題Re: [公告]高三十五班北聚<第二版>
時間Thu Nov 27 01:27:10 2003
※ 引述《vicbaby (so what)》之銘言:
時間:2003.11.29 or 11.30
PM 7:00
地點:(等候公布)
聚會是拿來幹嘛的_人多才熱鬧啊~希望大家都可以到~~
時間緊迫~希望大家能夠表決一下是要星期六還是星期天~
請愛用REPORT~感謝~~
Saturday:
可以到:鈴茵
---------------------------------------------------------------------
不能到
Sunday:
可以到:鈴茵
---------------------------------------------------------------------
不能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1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1.100
→ vicbaby:很對不起大家~時間可能還會異動~密切注意댠 推140.119.134.163 11/27
→ genevieve:都沒有人決定好什麼時候嗎......>"< 推 203.68.107.70 11/28
→ vicbaby:已經決定是禮拜六下午兩點半 推140.119.134.163 11/28
→ makicake:我兩天都不行.... 推 61.70.167.147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