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DM-N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lake182 (球神)
看板
STDM-NTU
標題
[問題] Blake182
時間
Wed Aug 2 22:58:36 2006
大家好~我是張家豪, 應該會是會長吧!XD!!!!!! 我想問一下前一任會長阿 要怎麼連絡新鮮的學弟跟學妹阿~ 請幫我解答吧!謝謝各位學長姐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63.93
→
Elvandy
:我們那一屆是直接回學校要資料,但是我不知道現在還給不給
08/02 23:58
推
vsbeck
:或是有認識雄友會的 和他們要看看
08/03 12:11
推
scxz
:去找主任要要看
08/05 19:02
推
nbalive
:會長加油~~~~
08/10 12:23
推
freeace
:WOW,新會長出現勒!!加油加油GOGO~~^^
08/13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