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DM-N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張家豪, 應該會是會長吧!XD!!!!!! 我想問一下前一任會長阿 要怎麼連絡新鮮的學弟跟學妹阿~ 請幫我解答吧!謝謝各位學長姐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63.93
Elvandy:我們那一屆是直接回學校要資料,但是我不知道現在還給不給 08/02 23:58
vsbeck:或是有認識雄友會的 和他們要看看 08/03 12:11
scxz:去找主任要要看 08/05 19:02
nbalive:會長加油~~~~ 08/10 12:23
freeace:WOW,新會長出現勒!!加油加油GOGO~~^^ 08/13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