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REET_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azwsx123 (123)》之銘言: : 請問重量訓練會長不高或傷膝蓋嗎? : 我們是背人下上樓梯還有跑全場來回,我是國二70公斤,然後背60公斤的這樣會有 : 那些問題嗎? 背60公斤的人不行喔...我們都是互背.上樓梯比較辛苦 有一個快60的背82公斤的做一樣的訓練勒.. 所以..我背60公斤的人是不行的喔..不然要怎麼做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0.238
kneey:等您高中肌肉比較成熟之後在重訓也不遲吧,現在先練基本功 12/17 22:53
kneey:會比你花時間用一些不科學的重訓方式還有用^^ 12/1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