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J007:來個圖解啊 04/28 16:20
→ drea:...............不夠清楚嗎?? 04/28 16:26
→ drea:在下不太會畫,抱歉,如果真的要圖解,我再去學學 04/28 16:28
推 Spearm1nt:....怎麼跳起來腳底板會是平的啊 04/28 16:50
推 lowman:跳投會比較穩嗎 如果沒比較穩 為何要跳投 04/28 17:17
推 drea:要跳的穩的原因還不是為了讓腳的力道能順利的傳到手上 04/28 17:29
推 drea:嗯,這只是一點小發現啦,如果各位覺的不實用,那就抱歉各位 04/28 17:59
→ drea:多看了一篇廢文了 04/28 18:02
推 lawrence1207:L大 跳投是不一定比較穩啦 但你確定在比賽中 04/28 18:24
→ lawrence1207:你能精準的跑到空檔? 04/28 18:24
推 MopeHank:像跳芭蕾那樣? 04/28 18:54
推 gydiaw:是把腳往前擺像蝦形那樣嗎 04/28 19:00
推 chachagoing:用力墊腳尖是吧... 04/28 19:39
推 boching:小畫家畫一下吧~~~ 放在相簿給大家看 我也猜是蝦型 04/28 20:25
→ boching:因為蝦型會自然省去往前丟的力道 可是看描述又不太像 04/28 20:26
推 turnpoint:Marion檢驗,Marion推薦 04/28 20:41
推 drea:就像chachagoing大所講的,的確是像用力墊腳尖似的 04/28 20:41
→ drea:gydiaw大,是腳底板而已啦,不是整隻腳 04/28 20:42
→ drea:大家何不試試,那感覺蠻明顯的 04/28 20:44
※ 編輯: drea 來自: 218.162.105.16 (04/28 20:48)
推 jyunwei:是刻意下壓腳板的意思嗎 04/28 20:51
推 drea:對啊,就是刻意下壓腳板,jyunwei大說對了 04/28 21:02
推 amanlee:真的假的 我要試試看 04/28 22:26
推 WADECHEN:跳投是為了不要輕易被蓋掉. 04/28 23:22
推 tankberry:不錯唷!!借轉 謝謝^^~ 04/30 00:33
推 drea:OK 04/30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