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REET_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owla (showla)
看板
STREET_BALL
標題
Re: [問題] 關於穿球星的球衣去打球
時間
Tue Oct 10 23:56:50 2006
我覺得穿明星球衣還好 或者穿球星鞋也OK 支持一下自己喜歡的球員也沒什麼不對 不過 碰到穿整套 配備非常齊全的 就比較容易讓人想看看他球技如何了 其實不是有沒有與球星相襯的球技的問題 而是那種配備齊全到非常引人注目的衣著 會讓人懷疑他是來秀服裝的還是來打球的 如果空有錢包裝外表卻沒有球技內涵 會被笑也是難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93.166
→
shwkz
:好野人...別笑好野人吶 XD
10/11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