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rzr:1.不要懷疑,現在一堆人打球都這樣,還講不得 @@ 05/01 20:59
→ myrzr:2. 應該是沒有,不過最好有影片檔看一下就知道了 05/01 21:00
推 a198:1.常常看到一直開口抓別人的人,其實自己動作也一樣 = =" 05/01 21:32
→ a198:2.被說走步的原因是因為右腳後跨以後向右起跳出手 05/01 21:33
→ a198: 看起來像是左腳離地了以後用右腳起跳,這樣有嗎? 05/01 21:34
→ a198: 可是記得之前有看過討論,在軸心腳落地前出手就不算走步? 05/01 21:35
推 Delicious0:落地前不算吧 05/01 22:03
推 apsol:1.我今天被老爺爺抓了...>"< 05/01 22:34
推 qwe010151:1.應該就是所謂的偷吃步,但打全場且有裁判的話穩被吹! 05/02 00:07
推 tqoiewqt:去裁判版爬文吧 05/03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