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plewash:練撞不給摸 09/07 03:24
推 XdXdQQQ:sissy 09/07 03:59
推 anniejin:來台南吧 台南人超少喊犯規的 09/07 04:28
推 windrealm:在輔大法籃跟黑狗哥哥打才較誇張O O 09/07 09:22
→ IWF:傳說中,臉超屁的黑狗嗎?曾經領叫一次,屁到最高點 09/07 10:28
→ IWF:一些正常的犯規,也不嚴重,有些人就是臉超機,碰不得還來打球 09/07 10:29
推 jacktsaila:幫我跟台南陳屁俊中問個好.. 順便叫他吃大便(572t留) 09/07 12:05
推 Sahka:是對黑狗哥有啥誤會喔 09/07 12:39
→ Sahka:你不跟他硬幹 他才不會跟你硬幹勒 09/07 12:39
→ Sahka:吃他籃下吃這麼久...我怎麼不覺得他有粗 09/07 12:41
→ Sahka:檢討好自身在來說吧 09/07 12:42
推 Sahka:你不卡他 他才攬的卡你 三分就把你吃死 09/07 12:44
推 huschuber:樓上光頭王!? 09/07 13:25
推 vivid128:推台南人,感覺台南人得了一種『喊犯規就會死』的病 09/07 20:54
推 windrealm:黑狗原來這麼強喔ㄎㄎ失敬失敬 09/07 23:40
→ windrealm:感覺我談到黑狗有點火藥味出來,這個話題我不會在談了oo 09/07 23:42
推 steve0910:PO文的我感到抱歉...xD...冷靜點plz 09/08 00:19
推 windrealm:原po言重了,我只是把話題終止,跟你沒關係:) 09/08 00:54
推 aup3cl4:原PO是沈煥鈞吧! 09/09 00:06
推 steve0910:賣安捏啦...樓上a大...怎麼這樣公佈姓名...Orz 09/09 01:50
推 Sinchiest:推台南人,感覺台南人得了一種『喊犯規就會死』的病 09/13 00:28
推 lapidoth:黑狗兄都出現了..... 09/15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