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REET_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晚上球場人可真多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看完kobe以後一股熱血~ 一瞬間得了一種不打球會死的病 (其實我也是...) 但是呢... 今天這樣打下來加上暑假幾次去大安打球的經驗 我多了種體認... 現在很多打球的捧油... 體格練的很壯碩~~打球的方式也很硬 但是呢??? 為什麼進攻的時候 用力撞來撞去拐來拐去... 但是一沒進球或是碰到手毛就喊~~犯規!!!FOUL!!!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娘娘球嗎???? 這樣打球有什麼意思...不然都不要防守給你玩就好了咩 是我臭了嗎??還是世界變了?? 現在很少看到那種不愛叫犯規的人了... *應該是除非你用力毀掉他的球 不然不會叫犯規的那種人... 我只能說...現在的大安跟幾年前的大安不大一樣了... 如果覺得...我的想法有偏差...請不要吝嗇...噓吧~ p.s.如果有人想去大安打球但是人湊不齊... 可以揪我..我是個181cm 82kg的大學生 沒有很厲害...Just play for fun~ 大家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0.168
applewash:練撞不給摸 09/07 03:24
XdXdQQQ:sissy 09/07 03:59
anniejin:來台南吧 台南人超少喊犯規的 09/07 04:28
windrealm:在輔大法籃跟黑狗哥哥打才較誇張O O 09/07 09:22
IWF:傳說中,臉超屁的黑狗嗎?曾經領叫一次,屁到最高點 09/07 10:28
IWF:一些正常的犯規,也不嚴重,有些人就是臉超機,碰不得還來打球 09/07 10:29
jacktsaila:幫我跟台南陳屁俊中問個好.. 順便叫他吃大便(572t留) 09/07 12:05
Sahka:是對黑狗哥有啥誤會喔 09/07 12:39
Sahka:你不跟他硬幹 他才不會跟你硬幹勒 09/07 12:39
Sahka:吃他籃下吃這麼久...我怎麼不覺得他有粗 09/07 12:41
Sahka:檢討好自身在來說吧 09/07 12:42
Sahka:你不卡他 他才攬的卡你 三分就把你吃死 09/07 12:44
huschuber:樓上光頭王!? 09/07 13:25
vivid128:推台南人,感覺台南人得了一種『喊犯規就會死』的病 09/07 20:54
windrealm:黑狗原來這麼強喔ㄎㄎ失敬失敬 09/07 23:40
windrealm:感覺我談到黑狗有點火藥味出來,這個話題我不會在談了oo 09/07 23:42
steve0910:PO文的我感到抱歉...xD...冷靜點plz 09/08 00:19
windrealm:原po言重了,我只是把話題終止,跟你沒關係:) 09/08 00:54
aup3cl4:原PO是沈煥鈞吧! 09/09 00:06
steve0910:賣安捏啦...樓上a大...怎麼這樣公佈姓名...Orz 09/09 01:50
Sinchiest:推台南人,感覺台南人得了一種『喊犯規就會死』的病 09/13 00:28
lapidoth:黑狗兄都出現了..... 09/15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