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000007 (杰)
看板STREET_BALL
標題Re: [心得] 今天晚上的大安森林公園
時間Sat Sep 15 12:52:32 2007
打街頭籃球也10幾年了
坦白說 打球沒品的人不少
街籃跟正式比賽最大的差別就是沒有罰球跟犯滿畢業
所以就是犯規吃到飽
這是一個大漏洞 只要守不住就是毀掉
反正不會罰球 也不會被判下場
所以球品很重要 沒品的人就會好好利用這個漏洞
通常是上了年紀的老球皮最會來這套
一般打6球 幾個關鍵的犯規就會影響戰局
所以勝負不能反映真正實力 但是短短幾球 就可以看出球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33.128
推 Sahka:推中肯 09/15 12:57
推 haycheese:我也是這樣感覺 09/15 13:16
推 lakelee:我有過單場被犯十幾個規 最後竟然輸掉的經驗 = =+ 09/15 14:09
推 eliot1335:中肯 09/15 20:44
推 IWF:摸毛犯規、往人切叫犯規、自己打硬的怪人家守硬 09/15 23:25
推 changwo:最沒品的是 恐嚇球風 ex你再這樣打 我就出拐子摟 09/16 00:29
推 shwkz:場子人多好像就會這樣,大家不知道在拼什麼 @@" 死也不給上 09/16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