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REET_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些時候和一些國中生打球 發現他們洗球會有另一個球員摸一下球就直接投球 雖然不影響比賽結果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請問一般三對三可以直接碰球後直接投籃嗎 另外洗球後只要洗球球員雙手持球時候 對手就可以到三分線外防守嗎 以上兩點我看2012的fiba三對三籃球規則中文版都沒提到 請大家幫忙解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212.157
jtch:正式規則沒有洗球這種東西吧 這麼不明確的規則 05/08 13:36
jtch:應該都是發邊線球 當然街頭不會有人這樣玩 05/08 13:36
KenRock:街頭打身體健康的不要太誇張就好啦 05/08 14:06
KenRock:只是我遇過洗球越洗越近,站在罰球線上洗的 XDDDDDDDDD 05/08 14:06
atlans:街頭有街頭規則,阿伯有阿伯規則,國中生有國中生規則 05/08 14:54
poweroo2001:比較正式的,洗球要在三分球線旁,過手回等... 05/08 14:58
poweroo2001:但是3.3打身體健康就好 05/08 14:59
sprewellmins:14年前我讀國中時也這樣打 看來這是台灣在地文化 05/08 15:26
sprewellmins:而且我們都站罰球線上洗 05/08 15:28
bibi6668:最多的是回場還一腳跨三分線就算回場的勒 05/08 19:58
bibi6668:正常不是要雙腳繞出三分線外才算回場 05/08 19:59
LuisScola:回場大家都馬踩一下 不用很在意吧 05/09 17:24
yayalulala:採一下+1 05/10 18:15
atlans:有的在線上繞一下,很像在過香爐 05/10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