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tch:正式規則沒有洗球這種東西吧 這麼不明確的規則 05/08 13:36
→ jtch:應該都是發邊線球 當然街頭不會有人這樣玩 05/08 13:36
推 KenRock:街頭打身體健康的不要太誇張就好啦 05/08 14:06
→ KenRock:只是我遇過洗球越洗越近,站在罰球線上洗的 XDDDDDDDDD 05/08 14:06
推 atlans:街頭有街頭規則,阿伯有阿伯規則,國中生有國中生規則 05/08 14:54
推 poweroo2001:比較正式的,洗球要在三分球線旁,過手回等... 05/08 14:58
→ poweroo2001:但是3.3打身體健康就好 05/08 14:59
推 sprewellmins:14年前我讀國中時也這樣打 看來這是台灣在地文化 05/08 15:26
→ sprewellmins:而且我們都站罰球線上洗 05/08 15:28
推 bibi6668:最多的是回場還一腳跨三分線就算回場的勒 05/08 19:58
→ bibi6668:正常不是要雙腳繞出三分線外才算回場 05/08 19:59
推 LuisScola:回場大家都馬踩一下 不用很在意吧 05/09 17:24
推 yayalulala:採一下+1 05/10 18:15
→ atlans:有的在線上繞一下,很像在過香爐 05/10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