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52214: 覺得HD2013很爛+1 12/06 23:07
推 tten: 我覺得HD2013 low很不錯阿@@我打室內抓地力超好 12/06 23:54
推 adam27: HD是室內鞋 室外沙子多當然會滑 12/07 01:49
→ adam27: st III是全掌lunarlon 他的缺點就是不太耐操 穿久彈性變差 12/07 01:51
→ adam27: 士兵8的前後zoom讓我一直想入手 不過外觀真的不合我胃口 12/07 01:52
→ adam27: 你的體重可以考慮air max系列 聽說普通人無法體會它的彈性 12/07 01:53
推 shairair: hd2013我覺得不錯穿.....非常舒服的一雙鞋 12/07 09:48
→ AmethystWu: st變硬之前應該有機會撐一年,一年不到底應該磨得差 12/07 10:06
→ AmethystWu: 不多了。 12/07 10:06
推 w328065: 為甚麼不挑HD2014 12/07 19:05
推 b54102: HD2014 Low 台灣不知道要不要上,看NBA選手都穿爽爽 12/07 23:27
推 iammau: hd14 low美國現在也只能ID 聽說明年上 12/08 02:27
→ Frank0: lunarlon低筒多出幾雙啊 12/08 02:52
推 crossoverx: HD2013哪有Low... 12/09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