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REET_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三雙是我最近穿的3雙鞋子 駕駛員基本資料@@ 身高173 體重93 腳屬於寬厚型 主要打室外水泥地 打法以禁區腰至低位為主 HD2013滿多人推的 不過我的評價是 連我這種很少切入的都覺得超級滑了 建議為了保護腳踝可以選別雙 而且這雙也不太耐磨 又滑又不耐磨我穿超抖的 ST iii我超愛的 本來我是高筒控 畢竟以前腳踝受傷很多次 不過這雙讓我大開眼界 這雙鞋子的抓地力相當好 也相當耐磨 穩定性也相當高 如果我的士兵磨得差不多 4代有出的話我一定會再買 要是這雙有超級跳水我也會再買 士兵8 媽的 第一次穿被問說是不是在太和工坊買的 怎麼把水壺穿腳上 一開始穿覺得不太適應 比起之前球鞋感覺更貼地 不過穿一個月之後也沒什麼不適 只是抓地力沒有ST這麼高 除了醜一點之外 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缺點 如果是高筒控可以考慮買士兵系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115.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REET_BALL/M.1417875921.A.3E0.html
a52214: 覺得HD2013很爛+1 12/06 23:07
tten: 我覺得HD2013 low很不錯阿@@我打室內抓地力超好 12/06 23:54
adam27: HD是室內鞋 室外沙子多當然會滑 12/07 01:49
adam27: st III是全掌lunarlon 他的缺點就是不太耐操 穿久彈性變差 12/07 01:51
adam27: 士兵8的前後zoom讓我一直想入手 不過外觀真的不合我胃口 12/07 01:52
adam27: 你的體重可以考慮air max系列 聽說普通人無法體會它的彈性 12/07 01:53
shairair: hd2013我覺得不錯穿.....非常舒服的一雙鞋 12/07 09:48
AmethystWu: st變硬之前應該有機會撐一年,一年不到底應該磨得差 12/07 10:06
AmethystWu: 不多了。 12/07 10:06
w328065: 為甚麼不挑HD2014 12/07 19:05
b54102: HD2014 Low 台灣不知道要不要上,看NBA選手都穿爽爽 12/07 23:27
iammau: hd14 low美國現在也只能ID 聽說明年上 12/08 02:27
Frank0: lunarlon低筒多出幾雙啊 12/08 02:52
crossoverx: HD2013哪有Low... 12/09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