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總是沒有辦法從床上爬下來耶... 一起來就覺得好冷 不然就是九點的課,十點起床 在那種尷尬的時間點...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心中的小惡麼總是說...安啦!期中P耶... 繼續睡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96.180
gogomylife :恩 期末就會習慣性翹課阿 囧 12/26 10:28
zesonpso :來去搬組喇叭 唉 喇叭報廢了 s330 我來了 12/26 10:43
iestlpeggy :那組我同學也有,不錯! 只是有點大顆 哈哈 12/26 10:46
HappyxSmile :你翹課了嗎 我翹了+1 12/29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