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stlpeggy (ming)
看板STU
標題[閒聊] 一大早好冷!!今天,你翹課了嘛!?
時間Fri Dec 26 10:06:51 2008
這幾天總是沒有辦法從床上爬下來耶...
一起來就覺得好冷
不然就是九點的課,十點起床
在那種尷尬的時間點...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心中的小惡麼總是說...安啦!期中P耶...
繼續睡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96.180
→ gogomylife :恩 期末就會習慣性翹課阿 囧 12/26 10:28
→ zesonpso :來去搬組喇叭 唉 喇叭報廢了 s330 我來了 12/26 10:43
→ iestlpeggy :那組我同學也有,不錯! 只是有點大顆 哈哈 12/26 10:46
→ HappyxSmile :你翹課了嗎 我翹了+1 12/29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