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ugyn :在日本 是教小孩子靠左邊..在台灣走人行道就好了 哈 12/28 17:18
→ andy012315 :日本跟台灣方向相反呢 12/28 17:39
推 barkley7921 :我記得通常說 要靠的那邊 都是錯的 12/28 18:35
推 sysyu : 走馬路中間最安全了。 12/28 19:03
推 lljh90129 :台灣有二種人…一種試看不到紅綠燈一種試看不到車子 12/28 21:24
推 wasi729 :我都是記 走路靠右邊 不會被車撞耶 12/28 22:47
→ playgame2420:走在馬路右邊就靠右邊 走在馬路左邊就靠左邊 12/29 01:18
→ HappyxSmile :走車後面最安全。 12/29 12:37
推 hiphop3535 :奇怪我到問版了嗎= = 12/30 00:45
推 ksu899 :跟著前面的人走........ 12/30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