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ㄧ般都說要靠右 可是這樣子就看不到 後面的車了 靠左的話好像比較安全 可是有時候 面對車子 又有點怕怕的 所以很疑惑 到底是要靠左還是靠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21.55
bugyn :在日本 是教小孩子靠左邊..在台灣走人行道就好了 哈 12/28 17:18
andy012315 :日本跟台灣方向相反呢 12/28 17:39
barkley7921 :我記得通常說 要靠的那邊 都是錯的 12/28 18:35
sysyu : 走馬路中間最安全了。 12/28 19:03
lljh90129 :台灣有二種人…一種試看不到紅綠燈一種試看不到車子 12/28 21:24
wasi729 :我都是記 走路靠右邊 不會被車撞耶 12/28 22:47
playgame2420:走在馬路右邊就靠右邊 走在馬路左邊就靠左邊 12/29 01:18
HappyxSmile :走車後面最安全。 12/29 12:37
hiphop3535 :奇怪我到問版了嗎= = 12/30 00:45
ksu899 :跟著前面的人走........ 12/30 23:22
muxiv : 在日本 是教小孩子靠左 http://yaxiv.com 06/21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