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根據強者我朋友的描述.....慘 他說章魚燒不好吃... 豬排不好吃... 蚵阿煎不好吃.... 我正好也買了兩隻小卷 也不好吃.... 好乾,沒有幸福的滋味 慘~慘~慘 希望大家能把好吃的PO出來,讓我振奮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4.77
justin110105:希望下次東西能變好吃點... 12/28 23:36
turu :旗魚黑輪$10還OK! 只有這項勾起我購買的慾望= = 12/28 23:40
fan036 :小卷不好吃喔ˊˋ 12/28 23:53
sysyu :強者你同學應該是一樓。 12/28 23:56
s905062000 :他們好像28號開市,連續舉辦12/30、1/1 好像都好... 12/29 00:35
s905062000 :手中正好有他們的廣告傳單,聽說還有摸彩..可惜沒去 12/29 00:38
playgame2420:本來我也要去,我聽我同學說攤位很少,應該是楠梓夜 12/29 01:21
playgame2420:市有些還沒移過去吧? 12/29 01:22
andy012315 :昨天去那邊夾娃娃噴了五百........ 12/29 10:13
HappyxSmile :旗魚黑輪真的不錯吃,可能是剛開不久吧:) 12/29 12:35
muxiv : 強者你同學應該是一樓。 https://noxiv.com 06/21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