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stin110105:希望下次東西能變好吃點... 12/28 23:36
推 turu :旗魚黑輪$10還OK! 只有這項勾起我購買的慾望= = 12/28 23:40
推 fan036 :小卷不好吃喔ˊˋ 12/28 23:53
推 sysyu :強者你同學應該是一樓。 12/28 23:56
推 s905062000 :他們好像28號開市,連續舉辦12/30、1/1 好像都好... 12/29 00:35
→ s905062000 :手中正好有他們的廣告傳單,聽說還有摸彩..可惜沒去 12/29 00:38
→ playgame2420:本來我也要去,我聽我同學說攤位很少,應該是楠梓夜 12/29 01:21
→ playgame2420:市有些還沒移過去吧? 12/29 01:22
推 andy012315 :昨天去那邊夾娃娃噴了五百........ 12/29 10:13
→ HappyxSmile :旗魚黑輪真的不錯吃,可能是剛開不久吧:) 12/29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