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ntrovert (payeffortonlife)
站內
STU
標題
Re: [問題] 初選
時間
Mon Dec 29 23:01:11 2008
※ 引述《so10 ()》之銘言:
: 明天就是初選了..
: 但有一個問題我不太了解
: 就是.."非本學制可修"是什麼意思呢??
所謂的學制應該是指學校不同部門的學生,如日四技 夜四技 日二技 等等 所以非本學制可修應該就是說不同的學制可以修的課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42.111
→
introvert
:熱血歌曲;祈禱www.wretch.cc/blog/gedian/7584104
12/29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