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o10 ()》之銘言: : 明天就是初選了.. : 但有一個問題我不太了解 : 就是.."非本學制可修"是什麼意思呢?? 所謂的學制應該是指學校不同部門的學生,如日四技 夜四技 日二技 等等 所以非本學制可修應該就是說不同的學制可以修的課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42.111
introvert :熱血歌曲;祈禱www.wretch.cc/blog/gedian/7584104 12/29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