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chiao (我是阿吉)
看板STU
標題[問題]哪裡可以租1/20~2/22的房間
時間Wed Dec 31 18:28:39 2008
如題,
因為寒假要留在這裡打工,
本人住學校宿舍,
但是學校宿舍寒假不給住,
所以請問有哪裡可以租1/20~2/22的房間,
可以兩個人住的,
我和室友兩個人寒假要留在這裡!!
拜託各位大大的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4
推 STNF2007 :找你們班外宿的同學問問阿 有些同學寒假都回家 看他 12/31 18:44
→ STNF2007 :要不要借你們住 當然要幫人家付一些費用~ 12/31 18:45
推 couragewen :對阿~大家幫幫忙^____^ 12/31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