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寒假要留在這裡打工, 本人住學校宿舍, 但是學校宿舍寒假不給住, 所以請問有哪裡可以租1/20~2/22的房間, 可以兩個人住的, 我和室友兩個人寒假要留在這裡!! 拜託各位大大的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4
STNF2007 :找你們班外宿的同學問問阿 有些同學寒假都回家 看他 12/31 18:44
STNF2007 :要不要借你們住 當然要幫人家付一些費用~ 12/31 18:45
couragewen :對阿~大家幫幫忙^____^ 12/31 19:35